2012-08-17 21:52:41☆~Lose feelings~★

△你敢回頭嗎?▼


我從來就是個無神論者絕不相信這世界上會有什麼妖魂與鬼魅

可是由於她,我不得不信了………

 

 

認識她是在去年夏天,在網上,我們聊的很投機,互留了M S N帳號和手機號碼之後,便漸漸成了朋友。

 

她叫柯佳燕起初與她相識很正常只是覺得她是個內向、不大愛說話的女孩,這與她在網上那活潑、灑脫的性格孑然相對。

 

可是有一天事情變了………

記得是在凌晨三點多鐘睡的正香甜時手機突然響起

 

真該死忘了關震動或關機了,都什麼時候了,那時不打偏挑這個時間,真想臭罵那白目一頓。』心裡這樣想,也不打算去接,就這樣睡入夢了。

 

但又一直打,響了好幾次就是不停止,彷彿在考驗著我的耐性挑性我――【你不接,我就吵到你接;你不接,我就煩到你接。】

 

『媽的誰呀!三更半夜不睡,精神很好的話,去買早餐來給我吃好了。』氣到我精神都來了睡不著覺了………

 

電話那一頭傳來的聲音………

 

『是…是…是我,嗚!嗚!你能馬上來嗎?我想見你,我好害怕。』佳燕一邊抽泣著一邊掛上了電話。

 

我本不欲前去的明天公司有重要會議決定由誰擔任下一屆辦公室主任而我是最有希望的繼承者了

 

可是我又不想得罪佳燕她是目前為止唯一讓我找到一點感覺的女人

 

她是不是因為一個人睡太寂寞所以………

在趕往佳燕家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著糊塗心思

 

正當腦海裡呈現出與佳燕纏綿的景象時,我已看見佳燕就站在她家門口,臉色是那麼的蒼白,幾乎都快看不到一絲血色了。

 

她呆呆望著我我也就呆呆望著她

 

妳一打電話給我我就趕來了怎麼還不上來親我一下。』我的語氣很緩和

 

妳卻還是站在那裡發呆就好像沒看見我這個人

 

過了半晌才從她嘴中蹦出這四個字。

『我不…不敢……』

 

『不敢什麼?快告訴我,是不是有人欺負妳,告訴我他的名字,我保證讓他看不見新世紀第一縷陽光。』我說的那麼快,感覺就像預先排練過似的。

 

她還是沒張嘴,仍舊呆呆的望著我。

 

『快說呀!真把人急死了。別害怕,寶貝,我在妳身邊,沒有人會傷害妳的。』一直安撫她的心說著………

 

『我…我…我做了一個可怕的惡夢。』她跑上前,衝入我的懷裡,緊緊的抱住我,生怕把我給丟掉。

 

『哈!哈!一個惡夢而已,不要大驚小怪了,明天早上妳便會忘了這個事的,回去睡吧。』我感到好笑,又覺得佳燕很幼稚。

 

『不,我不敢再回家了。那個夢太可怕了,我不敢再獨處了,我要跟你在一起,不要離開我。』佳燕這時把我抱的更緊了。

 

我已有些煩躁,深秋本就乾燥,我的火氣,如果眼前不是位可人兒,早就要發作了。

 

『佳燕,聽我說,夢就是夢,它不會影響妳的現實生活的。妳瞧,我明天還有一個重要會議要開,不要再胡鬧了,好嗎?』

 

佳燕聽了我的回答後很激動……

『我像是在胡鬧嗎?是我重要還是你的會議重要,回答我。』

 

『妳重要。』說這話時,我幾乎都不要經過大腦過濾,這三個字足以挽住任何女孩的心。

 

『那好,我要你一直陪著我,不許離開半步。』

 

『這怎麼可能,我還要上班呢!這樣吧,告訴我妳到底作了個什麼樣的惡夢?我幫妳解析一下。』我眼皮一直撐住說著………

 

『我…我說出來,你可別害怕。』

 

『痴!我會怕?』心裡有點好奇佳燕到底是作怎麼樣的惡夢。

 

她便把作夢的整個過程給我詳述了一遍………

 

原來在夢中有人不停的告誡她――【不要回頭,千萬不要回頭,只要一回頭,便會看到可怕的東西。】

 

『妳回頭看過了嗎?看到什麼可怕的東西了嗎?』我的好奇心倒是高漲了起來。

 

『沒有,我不敢……我不敢回頭看!我真的不敢回頭,我該怎麼辦?』

 

『這樣吧!我緊緊的摟著妳,妳慢慢的把頭扭回去,看看到底能見到什麼。我保護著妳,不要害怕。』

 

『我還是不敢。』

 

振作些,大膽些。要是在大街上人家與妳打招呼,妳連頭都不回,像話嗎?』

 

佳燕極不情願的,一度的想把脖子往後方轉,每往後轉一點點,都像是作了一場激烈的思想鬥爭而後的生死抉擇。

 

『把頭全部轉過去,我一直在瞧著妳轉頭的方向,我也沒看到任何可怕的怪物呀。』

 

當佳燕把脖子完全轉到後方時………

 

我笑著說:『瞧,沒什麼吧!一場虛驚而已。該放心……』我的話還沒說完,已聽見了佳燕那刺耳的近乎瘋狂的慘叫。

 

『啊!啊!…不!…不!…啊!啊!』

 

『怎麼了,妳看到什麼了,我可什麼也沒看見啊。』

 

『我…我看到了非常可怕的……』

 

『是什麼妳到是說啊。』一臉疑惑的我也問不出她看到了什麼

 

『我…我說不出來…總之是非常可怕的……我…我一回頭,就……』

 

『妳的腦子有問題了,我馬上送妳去腦科醫院。』

 

『我沒有病,剛才那一回頭,我反而到清醒了不少,我現在冷靜多了,只要不回頭,就沒有危險。』

 

『妳讓我有緊張感,妳需要治病,跟我去醫院看看吧。』我真不明白好好的一個女孩怎麼會變成這樣。

 

『妳敢回頭嗎?』她這一句突如其來的問話,讓我不禁涼了半截,哆嗦了幾下。

 

我原先的十二分膽現下到給她嚇跑七八分。

我的身體已不由自主微微顫抖了,就連緊閉的雙牙也在咯咯作響。

 

我在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向後看呢我什麼時候也變的如此膽小了

 

不過我還是把頭扭過去……扭向了我的正後方

 

很遺憾除了對面街閃著微光的超市玻璃外我沒看見任何讓我能感到哪怕絲毫的一點恐怖之物

 

我輕輕的舒了口氣,把頭轉向佳燕的方向,卻發現她人……不見了。

 

『佳燕,別跟我開玩笑,人嚇人會嚇死人的!』

 

『我……就在……你的……後面……你……敢……回頭嗎?』

 

我把頭再次扭向超市的方向,可還是沒發現佳燕。壞了,我也病了!

 

突然,有人拍了下我的肩膀……『回頭看,我在這呢。』

 

『不要鬧了,這都是妳的惡作劇吧!佳燕,不要鬧了。』這時我已不敢再扭頭回看了。

 

『真膽小,我又不是鬼,你還怕我不成?』佳燕微笑著對我說。

 

我毅然的又一次扭回了頭,路上要是有旁觀者看到這個場面的話,准會以為…不,是一定會誤會,我在被人煽耳光。

 

『我看…看到了……』這話是我說的………

 

我已無法形容當時的感覺,我沒看見別的,我只看見了佳燕,依然是呆呆的站在我正前方……

她的嘴裡正一點一點向外吐著白沫,她的臉色變的比煤炭還要黑,她的嘴唇已不再是紅色,是一種無法形容的色漬,對了,簡直就是透明的,還有,她的鼻孔裡正噴著鮮血,血是白色的……

 

她的面孔之猙獰,一點不亞於電影裡的僵屍,她的手,也不能再稱其為手了,是爪,像雞一樣的爪,她的腿,天啊!她哪還有腿,她的下半身已成了一堆爛泥,上面爬著蛆蟲和蟑螂。

 

她用那又沙啞又陰沉的聲音問我:『你敢回頭嗎?』

 

我真的被嚇呆了,我開始在馬路上狂奔

我咆哮著,想把剛才的恐懼全都掙脫掉,可是行嗎?………

 

此事過去已經一年了,這一年來,我真是度日如年,吃足了苦頭……

因為我在任何時候都不敢回頭,每一個轉身每一個回頭,佳燕那猙獰恐怖的全貌就會映在我眼前,即使閉上眼睛,也無濟於事,我快要崩潰了,多麼可怕的女孩!多麼可怕的網絡啊!

 

諸位同仁希望你們能夠相信一個垂死的人要說的三個字――莫回頭

 

千萬莫回頭………危險就在你後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