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0 17:30:03☆~Lose feelings~★

☆~一封對不起,我愛妳~★


我們分手後到現在已經過了六七年……不知道現在妳過的幸福嗎

 

那時我常常在想那裡做錯了讓妳離我遠去我放手的那一天彷彿失去了重心………

 

是妳讓我知道怎麼是愛情

是妳讓我知道初戀的感覺

是妳讓我生活變的多采多姿……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錯的多或少……

我拼命記起腦海裡做錯那些事讓妳對這段感情放棄讓我默默去接受失去

 

原來那時的我無知……

犯了每個女人都會生氣的事

犯了讓妳對這段感情失去信心

 

知道妳的個性我還是這麼白目一直再犯還犯了三次不能原諒的事

 

想起來如今太晚努力挽回妳妳的心早已不在………

 

妳對我的好我還對妳發脾氣妳對我的好我還不懂得珍惜妳

那時的妳默默付出默默容受我的不對從來都不曾對我說出來

 

然而我犯了錯不給妳安慰還笑妳

然而妳幫我用一些東西我還對妳發脾氣………

 

那時的我真是遭透了不懂得如何愛妳如何體貼

那時的我真愛面子不懂妳的心情妳的感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妳的心

 

面子讓我失去了妳火爆讓妳離開了我當初好好把握我們應該就不會這樣子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表達我內心的感受內心要對妳說的話我不太會說話妳應該知道滴但要表達時往往都不是表達錯就是悶在心裡讓我好難受

 

雖然現在說怎麼都已經來不及了只是我們的關係已經緣盡了

 

太多的抱歉太多的虧欠也已經無法挽回了

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傷痛就讓我一個人承受

 

畢竟是我的錯是我壞了我們的感情是我毀了我們的愛情當初用心愛妳珍惜妳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妳也不會離我而去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

 

我知道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都已經過了這麼久才來說有什麼意義呢

 

我說這些是承認我自己犯了錯我說這些是記起彌補不了的錯

 

我打這封信不是挽回妳,而是深深的祝福妳……

祝妳幸福、快樂、順心,找到愛妳一輩子的男人,希望不會像我一樣不懂得珍惜妳………

 

最後我要說的話………

 

對不起我不懂得珍惜妳讓妳離去

對不起我不會想才會傷妳這麼深

對不起當初沒有顧慮到妳的心情

對不起個性害了我失去愛情美麗

對不起我沒有好好用心愛妳疼妳

對不起一句抱歉深深說出對妳的歉意

 

 

如果還可以的話………

 

我會用盡我的愛去愛妳因為我愛妳

我會努力用我的溫柔去愛妳因為我愛妳

我會呵護不讓妳輕易掉淚流淚因為我愛妳

我會付出一切來體貼體諒珍惜妳因為我愛妳

我會深情用心不讓妳受到一點傷痕因為我愛妳

我依然沒有忘記妳日夜想著妳思念妳因為………

 

妳是我最深愛的女人我愛妳

 

 

再見了我的天使、再見了我的真愛、再見了我的初戀妳永遠放在我心中

 

我深深祝福妳幸福………

 

希望那位會幫我照顧妳,給妳溫暖、給妳呵護、給妳幸福。

 

妳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