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12:29:57☆~Lose feelings~★

@~手機號碼~@


曾經有人問過我我還想她還愛著她嗎?這個問題一直都在我的腦海盤旋著

我問我自己問我的心我還一直留戀著過去嗎?還想愛妳等待著奇蹟嗎?

我的手機號碼一直都沒有換是我不想換還是再等著妳有一天會打給我嗎

 

夠了…已經夠了六年了,不想再等了等一個回不來的人,等不到我的永恆

 

四年的感情換了我六年來漫無等待

 

現在這社會還會有一個笨蛋一個呆瓜一個癡情還在默默等待著嗎?答案是很少快面臨絕種快變成稀有動物了吧只有我這個白癡又笨又呆又深深著等著妳

 

握不住的幸福當初好好珍惜就不會留下悔恨

 

我的手機也該換號碼,本來早在三年前就要換了,但我弟又拿我的門號去續約,這是不是老天再作弄我呢?不知道也不想猜就這樣讓我繼續漫無止境等待

 

今年手機號碼該換不該再等待了,妳也已經換過好幾組號碼,以前的已經都不通找妳也無法找到了,只聽說妳現在過的很幸福那就好了,我也該死心,終究還是緣盡還是沒結果滴

 

我也不可以這樣下去,不然會對不起現在的女友,雖然妳曾問我我還想念之前的女友嗎?我也問過妳還會想念之前的他嗎?然而妳很老實的說對ㄚ!我還想念他但我卻沒有老實跟妳說因怕妳亂想,所以選擇了對妳說謊,心裡卻一直忘不了………

 

深深愛過一個人能說忘就忘嗎?相信每一位有深愛過要忘掉是一件很難的事只能放在心裡封鎖起來不想再碰觸這道甜美傷痕

 

男人說謊是為了不想讓妳受傷而隱瞞事實的真相

女人說謊是為了不想讓我擔心而說出善意的謊言

 

其實現在男人女人所說的謊都是要隱藏某件事而說出來的謊言,不管是不是善意的謊或無法原諒的謊,到頭來還是要對自己圓謊說一個謊言圓一個謊言越說越深也讓這份感情走向毀滅………

 

錯的如此深也挽不回曾經擁有過去已過去把握現在珍惜愛我的人

 

這組手機號碼陪伴我十幾年也讓我遇到最深愛的人也讓我嘗到初戀的滋味

 

原來愛情世界裡總是讓人模糊不清叫人嘗到酸甜苦美

 

原來走過之後留下難忘的記憶最美的回憶伴著我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