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8 03:37:24≡ E l i o t ≡

聖誕


是平安夜

和 非皮 佳佳 蓓蓓 CHA CHA 圓圓

一起去 碧雲天 汽車旅館

買了火鍋 餅乾 和 小酒


原本旅館小姐不收我們


因為我們都是女生 (什麼爛理由)


後來拖了好久 才進去


大家開心的玩 硬是要喝醉的圓圓

一直都很清醒 而是CHA CHA 醉了亂踢酒瓶

哈哈 蓓蓓醉倒在按摩椅上

我和圓圓在訴苦 她想她男朋友

我則是在............(你也知道的)

我們還錄影 除了遊戲 還錄下我們想對另一半說的話


(我知道妳聽不到也不知道 更不懂我)


就這樣拼命拍照 五台充滿電的相機 一整晚就沒電了

好像我們照了一千張吧 很酷吧 也很A (噓 別說我說的)



就這樣 瘋瘋癲癲


大大的雙人浴缸


怎麼?



沒有沒女呢? 好可憐

上一篇:晶華酒店下午茶

下一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