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02:21:59feeling

沒來文

蘇打綠的歌

怎麼聽都覺得特別

一種走自己的路的堅持

我也想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像他們一樣堅持

甚至更好

陳珊妮的整體

怎麼看都覺得值得效法

寫詞寫曲的風格

別於其他創作人的風格

聽膩了愛情抒情歌曲

會覺得他的作品頗有同感

 

美容師?設計師?按摩師?芳療師?其他?

嘻,全部不打叉也不打圈

先學好一項技能

能真正養活自己

能真正獨立

等這兩點做到

其他的再說吧

先有實際狀況的允許

才有夢想的未來

腳踏實地的做夢很重要

 

基督?

我會有考慮的念頭耶

我想著

要做到的夢想

我想著

是否還欠缺了什麼力量

我想著

一種更堅定的力量

能使我走下去

即使跌倒了、受挫了

也不害怕

 

上帝

或許是一種束縛

也是種解脫

畢竟我只是從門外偷偷看著祂

並不了解祂

 

不過我真的想好好做自己

做自己想做的事

please

人生不是只有享樂、玩樂

還有更多值得你該去做的事

 

不過話說

地球上

人人都訴說自己的夢想

真正做到的只有15%

(據市調發現)

 

 

 

我喜歡觀察

有點像是窺視、窺探那樣沉靜

冷靜的看著你

但我腦海早已出現起伏的頻率

以及資源分類(我把人生的酸甜苦辣這樣形容)

 

一種

人與人相處的感覺

其實

仔細分析

多麼微妙、多麼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