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09:38:31feeling

看著遠方

我的未來呢

與三哥聊過後

我深深思索

我真的很愛工業設計嗎

我有辦法未來不變卦繼續走下去嗎

那是一個幾10年的奮鬥

是一個想緊辦法努力到達巔峰的奮鬥

 

但是

要努力的很開心、沒有怨言

那才是真的很愛

是的

想到這裡

我矛盾了

或許我

並沒有這麼愛設計

若要說為何如此

應該是一個階段的變化成長

讓我的熱情冷卻

 

近一個月

我很沉默

再次思索過去、現在與未來

還有時刻再變化的人心

 

像水晶玻璃一樣透明而堅固

但從高處落下

也能摔的粉碎淒凌

所以

對那些值得珍惜的感情

更覺得珍貴

因為

何時誰摔著了

誰也無法預知

 

其實本質的我

容易感性

只是人性的相處與改變

一再讓我惆悵

所以變的理性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