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不適合,害怕未來

某天阿姨突然問我:你覺得你生命中,有像天使守護著你的人嗎?

我想了想,嗯...沒有!!

我想到媽咪,但我覺得似乎是我在守護媽咪,所以不是

我想到笨蛋,嗯..也不是!

我想到小語,也不是!

我想到希希,更不是~

又想到肥肥.似乎也不是...

所以,真的沒有耶..

然後我又想起了我前幾任交的男朋友...

有人像是我的天使嗎..

似乎也沒有

 

是我不懂守護兩個字的定義?

還是不懂能讓你覺得像天使的人該是怎樣的存在?

可能我不懂吧...

還是...?

從小到大

我獨立

什麼事情幾乎自己來

也知道媽咪辛苦

盡量什麼事情不讓她擔心

所以我獨立

習慣不依賴家人

但好像會依賴朋友

例如笨蛋嗎

天使麻.....好深奧....該是怎樣的存在...

但起碼我知道我的身邊現在沒有這樣的人?

至少我感覺不到

然後有點感慨..居然..我生命中沒有天使..Orz

 

我想我現階段好像仍不適合敞開心去談感情..

每當跟他見完面,或是看到他,我會在心裡問著自己

這人在你心裡嗎?是喜歡嗎?

答案肯定

從之前我們就說過對方很重要

但那是友誼

就跟笨蛋跟我那樣

我們都很重要

我們也當然喜歡對方

所以才會這麼知己

但現在...

我煩惱了

嗯....

喜歡好像慢慢在變質

你對我的喜歡是男生喜歡女生那種喜歡

而我呢...

我發現我好像也慢慢在走偏

所以才會去排斥跟其他對我有意的男生嗎..

這幾天真是讓我想破了頭

我還是沒答案 哈哈!

我甚至無法說我滿不滿足於現況

但心情常隨你的話搖擺

這種fu不太好!

很可怕

所以我又想抽離一些自己

 

說實在,

朋友很好

當朋友真是很好

如果你沒跟我說過那些

如果我們沒有.....

那真的很好!!

我就可以不知道一切的一直這樣跟你當好朋友~

但偏偏已經不是這樣

媽呀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胡思亂想些什麼

但就覺得情感這東西真是要命的可怕

因為我多害怕未來阿

男朋友我真的交了也不算很少個....

算一算4.5個有..

然後都全心全意的

真心真意的

到頭來

還不是分開了

甚至..

連朋友都當不成..

徹徹底底的失去了彼此

 

嗯...

我害怕...

非常害怕...

害怕未來如果我也真的愛上你..害怕未來在一起..

如果有天結局是這樣

我失去的..

是曾經我那麼重要的好朋友...

 

我心會有多痛

 

 

=”=

人真是矛盾...

 

 

如果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我就不會想這麼多了嗚嗚

 

 

拋之腦後拋之腦後拋之腦後拋之腦後(催眠

我要做我最擅長的事情!!!!!!!!

拋之腦後~~煩惱飛走= =

樂天是我的護身符耶!!!!!!

 

 

所以我想我現在還是不要談感情!

心裡還很多幼稚無比的想法跟彆扭阿~

時間快快飛逝吧

 

快點讓我去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