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朋友,陌生人,聚會

真的很可愛

真的很好笑

輕易的可以把我逗很樂

就算你並不是要把我逗樂

被鎖在門外事件,自由女神,彩球,逼逼感應扣

哈哈哈~我都笑到肚子好痛!

是我太容易滿足?笑點太低這樣?

希希也總能把我逗很樂:D

即使她是在形容她的GG事件= =

但真的很可愛!!

有你們這群朋友我真的好幸福是不是:P

 

只是我跟你的關係...

嗯..

有點兒奇怪

不過我們都對現況很OK不是~~

 

還沒跟你說過店裡客人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的事情=”=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說起好

但這禮拜假日卻有可能要跟那陌生人出去看電影..

老實說我真的不是很想去阿阿阿阿阿~~~

尷尬阿阿阿阿阿阿~~~

想不到我都素顏了,還是可以讓人想認識我真是不容易?

以為沒下文了我~

但葉大姊跟阿姨的好意我也不知道怎麼推托阿阿阿阿阿~~~

我一向很難拒絕長輩Q-Q

每次葉大姊笑成那樣我都不知道說啥的無言阿阿阿阿阿~~~

我實在不擅長跟陌生人出去...

阿門.實在很想找人一起去赴約這樣..

就只不過看一眼,我根本不認識他呀ˊˋ(倒地

 

耶黑~~~~

寫點開心的~

沐雪又要聚會了:)

上次兒只有我,肥肥,天使,阿火 4個-3-

整個因為太突然的聚會隨便抓幾個

這次有了計畫

抓了比較多個!

希望大家能踴躍參加:P

好期待~~~

辛苦了大家幫忙管理跟維持我們沐雪:P

昨天抓人抓的挺成功的!!

目前要出席的人數總算有比較多啦~~

呵呵~

期待跟大家見面烤肉A-A

 

上一篇:得知

下一篇:天使,不適合,害怕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