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

夏天到了!!!!!!!!!!!!

當然......

最近無法逛街的我~~~~~~~~

只好逛逛網拍.......

 

然後逛網拍!!!!!!!!!

就會被燒到>口<

已經買嚕兩三件襯衫的我~~~~~~~~~

雖然真的覺得今年的襯衫好好看~

但是還是得換換口味...

滿足我的公主病!!!哈哈哈

 

夏天到了!!!!!!!!

當然免不了一定要買個洋裝阿阿阿阿~~~~~~~~~




所以我馬上被這件洋裝燒到~~~~~~~~~

也太可愛~~~~~~~~~~~~~~~~~~

連媽豆都超正~~~~~~~~~~~~~~

二話不說!買!



然後又被這件燒到!!

在買>口<~~~

一次就買嚕兩件= =

 

實在不是我太敗家!!!

是他們家的洋裝也太犯規!!!!!!!!!!

便宜又正點><

 

 

 

所以就...

買嚕兩件..

 

 

現在就期待下個月他到貨囉A-A

 

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