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美女出門在外的必備品!

將將將將~~~~~~~~~~~~

我夢寐以求的超級無敵可愛到翻掉的行李箱~~~

整個超級有效率的啦~

哈哈哈~

付款過後的第二天我就收到他嚕@@



真的跟照片上一模一樣的可愛!!

質感也很好~

超愛的!!

只是.........................

 

 

媽的我的紅檔檔載不了它T-T!!!!

紅檔檔前面太窄了><

嗚...

但是一般的機車都可以Q-Q

 

唉~

算啦~

載不了能怎辦=_=

超想買個繩子綁在後面的...

但是超級怕他會掉下來耶=口=

而且萬一被搶劫怎瞇辦><

SO...

 

好煩惱阿.......

Shining。晶 2011-09-30 23:36:06

吼吼吼!!
真的是有一好沒兩好啦啦啦!!
你的內裡好可愛唷~~~
我的是條紋的ˊ口ˋ
我也好想要點點內裡唷~~
可是我的拉桿跟輪子是粉紅色的~~
吼吼~~好想綜合版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