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到翻過來又翻過去【出遊必備】!

說真的= =

我真不知道上輩子燒嚕啥「好香」..

這輩子才會認識這個自以為「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的敗家女人!(雖然我也是..)

看啦!!!!!!!!!!!!!!

這次又給我看這個東西!!!!!!!!!

機車死了!!

超級可愛的啦>///<

所以我整個又被這東西給燒到了!

媽呀=口=

賺的錢真的不夠自己花!

 

可是你棉看看>///<是不是真的超級可愛!?它還有小提包Q-Q

兩個都要買阿>口<它棉說他棉不要分開!一定要在一起!



再來在來!美女走在路上!不就是要拉著這種霹靂可愛的行李箱才稱頭咪!?



看它啦!!!!!!連輪子!!連輪子!!連輪子耶!!!都是粉紅色!!!!!

燒不燒!?燒不燒!?

燒死了阿!!!!!!!!!!!!!!!!

 

等新家該買的東西買完...下個目標就是它了>///<!!!!!

我要帶著它去墾丁!!!!!!!!!!!!!!!!!!!

 

 

可是真的不便宜唉!

噴下去剛好我的粉紅大啾啾床罩組+蛋糕沙發的錢...

Shining。晶 2011-04-23 03:23:12

哈哈哈!!誰叫你是我的好朋友勒(拍肩~
放心我還是會繼續跟你分享的A_A

版主回應
謝謝吼= = 2011-04-23 03: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