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熱愛SHINNING  WAY面膜!

說最近也不是最近啦!

用這款面膜已經用了至少有2年嚕吧!

我只能說它 超.好.用!

不過見仁見智啦=口=

因為畢竟每個人膚質不一樣~

而我用過這摸多種面膜~

這款最符合我啦!

每次長豆豆還是皮膚過敏或是太乾!

只要敷它!

我就會好很多!

而且一片也不貴!

連我棉店長也是用它欸!

我還以為只有我覺得好用呢><

原來也有別人有同感阿Q-Q

這樣才有說服力麻!!

而且這幾天要敷的時候!

才發現= =

乾..只剩3片!?

哪招><

所以要補貨了...所以才又PO這篇文..

因為我又噴錢了..

天哪~~~~~~~~~~~~~~~~~~~~~~~~~~~

這款是Q10美麗奇蹟!我最愛用的款式1!



阿這款也是我最愛用的之1!不老之全無痕款~我只用這兩款啦~~~~

這款是我的入門款XD

之前看娃妮的網誌介紹的!

一用就愛上了!

哈!

基本上網路上美麗奇蹟一片約10元~

不老之泉可以便宜一點~約9元~

但是太便宜的要注意它的製造日期= =

有的太便宜是因為他快過期了!那就得拼命在那期限前用完欸!

 

真的!便宜又好用!!!!!!!

 

所以.............

買了50片又噴掉我5XX元...

Shining。晶 2011-04-23 02:56:36

我哪時候有開創面膜市場嚕我怎不知!!
我可是有名字以及肖像權唷!!

版主回應
= =人家是WAY!你湊啥熱鬧 = = 2011-04-23 03:0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