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19:01:31♀﹋⌵傻珊 ≧ ≦ 

4/3,六福村之旅
















去六福村~~我超開心的=ˇ=
想說出去可以跟他獨處很久,又可以坐在一起~~
這可是我料想到的=ˇ=

沒想到到那裡~~我們卻像個陌生人一樣 都不打招呼的=ˇ=
害我好難受~~~
我想跟他說嗨!! 他也不理我=ˇ=!!

我又做錯事情囉?@_@

我好無辜=] !!

之後~~~
到六福村!!

人好多=ˇ= 好多遊覽車~~
超壯觀的說=] 可惜沒拍下來=ˇ=

來不及拍>_<

後來就排隊!!走進去~~
之後就散會=ˇ=
第一個玩的就是!!



海盜船辣ˊˋ...
他們都只用說的,還講的那麼好聽=ˇ=

說 等一下大家都做最後面吼~~
結果....一上去=ˇ=
只剩下我跟鄭咩! 再倒數第二排! [倒數第一排滿惹!]

看其他人!! 再倒數第三排 , 對面有4個
我這面 倒數第5排! 有3個=ˇ=
對面..倒數第1排!! 有兩個=ˇ=
你看看~~
根本就是~~~~~~~~~~~~~~~~~~~說假的麻!!

只有我跟鄭咩! 還有 對面那兩個=ˇ= 所以=ˇ=

很無言!!

第二個跑去玩大怒神!!

排好久=ˇ= !! 終於到我們惹=ˇ=
就好緊張喔=ˇ=

之後上去=ˇ=!! 我不看!! 一直閉著=ˇ=
直到頂端!有遮一下 我才張開!
我才剛剛張開=ˇ= 突然給我衝下去=ˇ=
我的媽呀!!你是想嚇死我喔=ˇ=

PS: 要回家的時候,在公車上有人說大怒神有人在那裡死過=ˇ=

之後~~~第3站=ˇ= 笑傲飛鷹 !! 好高 好可怕=ˇ=

看惹 不敢坐!! 只有 鄭咩,庭庭 去坐!
我們想說要等他們=ˇ=

我和 阿飄,鲁魯咪,侑樺,還有一個 忘記惹!在猶豫 要不要等他們=ˇ=
結果!!豬寶,媽咪二代,豬頭華,橘子自己跑去玩!!
後來我就跟他們說 那我們跟去好惹=ˇ=
結果跟過去=ˇ= ㄟ 他們不見惹!!

之後我就又回去笑傲飛鷹!! 打電話給媽咪一代 他們說他們在廁所!!
叫我問豬頭華! 我就跟他們說=ˇ=
較他們趕快過來這邊!!
等惹好久好久=ˇ= 他們才來!!


之後...就聚在一起惹 除惹豬寶,媽咪二代,豬頭華,橘子之外
都到惹=ˇ=

後來我就跟他們說!!!~~~我們要等他們兩個人=ˇ=
後來大家就再那邊吃起午餐跟餅乾,還吃壽司3盒=ˇ= 大家一起吃=ˇ=

好快就光光惹=ˇ=!!

哈哈!! 後來等惹好幾班 笑傲飛鷹 來回好幾班!!

就是沒有他們兩個=ˇ=
後來...他們才來=ˇ=


之後~~~

我們又去玩 ......老油井 好可怕=ˇ= 排隊排很久
排到我肚子痛=ˇ= 去上廁所回來 他們還在排 我就在去等 之後就排到惹
剛坐上去的時候 好後悔 我為啥要坐
我也是 從頭到尾督不張開眼睛的=ˇ=
不張開眼睛 感覺 你快掉下去惹 下面好緊 很痛 >_<
害到我都不敢叫出聲音來惹=ˇ=!!嚇死我惹辣ˊˋ!!


之後就去玩!!
瘋狂小列車=ˇ=~~
也是去排隊 這次大家都來惹捏>_<
只有佩欣跟軒文在下面顧包包=ˇ=

其他人全部上去玩捏>_<
排的很快=ˇ=!!
換我們惹=ˇ= 一坐上去 我坐在8 其他人7.6.1 [1截坐2人]

一坐上去 他就拉那個可以抓的下來=ˇ=
之後我們自己在確認=ˇ=
挖賽!! 好鬆喔=耳= 好危險=ˇ=

之後 就開惹=ˇ= !! 我無言=]

結果先爬個小坡!! 再衝刺下去=ˇ=
好斜喔=ˇ= 而且他都突然轉 我們就撞下去 痛 *-*

再來就去玩....火山歷險=ˇ=
排惹好久好久=ˇ=!! 終於換我們惹 那個!!

我也只能說 我最喜歡玩惹 不支怎麼形容=ˇ=
就是 好玩辣ˊˋ 超棒的=ˇ=

最後!! 全身 濕答答!! 不舒服=ˇ=


最後幾分鐘=ˇ= 我們又去玩海盜船=ˇ=

哈哈 這次一樣地2排=ˇ=! 可是只有3個人=ˇ=
好爽 還在玩 永吼的 手還舉起來咧>_<
爽辣ˊˋ !!! 


最後就回家辣ˊˋ=ˇ=

















總而言之~~~~~~~~~~~~~~




今天..............~~~~~~~‵




好開心~~~~~~~~~~~~~~~~~~~~~>_<
章魚=\= 2008-04-05 14:47:48

妳玩那麼多阿 =\=

我沒完那ㄇ多 [[ 看ㄌ就怕 ]]

火山歷險最正&quot 哈哈

我有看到你去玩老油井ㄉ說 - -``

沒叫你 哈哈 很爽吼‵

= ˇ =

版主回應
不敢張開眼睛=ˇ=
下面好痛=ˇ=
他押好緊喔=ˇ=
可是~~我好後悔
沒張開眼睛=ˇ=
2008-04-05 16:0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