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4 18:08:19♀﹋⌵傻珊 ≧ ≦ 

鴨蛋辣ˊˋ












吼吼吼吼吼=ˇ=
今天早自習....考數學 (聯立方程式,用帶入消去法算@@)

重點是



我是 笨 珊 捏 @@ >_<


怎麼可能會算押=ˇ=
害我交白卷...........

就先下課囉@@!
後來我就跟數學小老師說:我交白卷..妳因該知道我考幾分拔=ˇ=



---------------------------------------------------------------------


*鐺鐺當當!!鐺鐺當當!!

上課惹=ˇ=

小老師就發考卷 , 對答案...

結果分數一出來!!

當然是 一顆 "鴨蛋" 囉! @_@

我心理一直祈禱說: 下課收回在登記分數... ((一直說!!
結果老師說: 登記分數 1 號=ˇ=

我整個就是 嚇到半死=ˇ=

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 (男生結束惹)

25.26.27.28.29.30."31" ((阿!!!!到我惹=ˇ=

我就轉頭說:你知道我的分數惹=ˇ=
小老師就說:幾分押=ˇ=
我就說:你知道咩>_<
小老師就說,阿就真的不知道咩>_<

小筎就說一直比手事: 0000000000 ˙˙˙˙ 一直比零

我整個就是不想裡他:=ˇ= 所以就懶的說
後來小老師就大聲的唸出來: 鴨蛋....

我整個就是: 1秒掉淚=ˇ= ((俺就哭惹=ˇ=

我整節課都在哭~~~~~ 猛流鼻涕=ˇ= ((俺事髒鬼 ^_^

接後....老師又說: 有的人押..連算都不算 就給我交白卷!

我聽到=ˇ= 又哭的更慘.....

我心理想說: 是在說我麻??=ˇ=
我整個就是痛哭=ˇ=

下課惹... 老師就說@@ 不及格的把考卷交過來 我看一下ˊˋ
我就投低低的走過去交給老師=ˇ=!!

我當然是先把俺的面紙給丟掉囉=ˇ= 好大一駝=ˇ= 都是面紙

之後...回座位..看一下ˊˋ 剛剛上的=ˇ=

結果 ..... 胤跟小倩跑來找我@@
叫我出去=ˇ=

可是那時候的我....還是沒辦法冷靜下來=ˇ=
還是一直再哭=ˇ= 胤 當然是一直安慰我押 ! 還拿2張面紙給我=ˇ=

我身旁的朋友就幫忙解說 上課時的情形..

結果胤就說: 誰是數學小老師..叫他出來一下ˊˋ
結果...我朋友叫惹!! 胤連忙說:開玩笑的辣ˋˊ

最後...小老師還是來惹=ˇ=
說惹一下子=ˇ=

總而言之...



我數學 今天 拿到 鴨蛋.........

我恨透惹..................數學小老師=ˇ=............

我很開心...........有你們這些朋友..........安慰我...........

還有..........某某人...........私底下的安慰................


謝謝你們

俺 永遠愛你們喔=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