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23:44:25Ms.蘇菲

小說 遺忘之鑰

小說  遺忘之鑰。by Ms.蘇菲

悲傷,
是開啟遺忘之城的鑰匙。

遺忘,是為了不斷的前進,
而不是停留在原地,或是後退……。 

能夠遺忘不愉快的事,不再去想,去碰觸疼痛傷口,是唯一能夠支撐,而且活下去的方式。 
傷口會慢慢痊癒,記憶卻不會消除……。

除了用遺忘 ,沒有其他方式能夠消除記憶。

這樣過程很痛苦,而且一再重覆那些記憶,痛徹心扉。
直到記憶消除為止,痛楚停不下來,也沒有藥可治療。 

# # #
之一,模糊的你

據說,魚的記憶只有七秒 ,過了七秒之後,就忘光了
那麼,這樣的我,會不會過了七秒,就不再記得你……?

因為曾經遭遇事故,所以,記憶沒有辦法回想,甚至會慢慢遺忘……。
醫生說這是事故症候群,也許會好轉,也許一輩子這樣子,也好不了。

連你的模糊樣子都想不起來,一回想,頭就劇烈疼痛。

也許,你也遺忘了我,那樣也好,

那些記憶就不需要一想再想,折騰人,因為還是想不起來,很腦人。

因為壓根,就想不起來,是否真的有你這個人存在……。 

### 
他不懂,為什麼她在瞬間,就從螢幕消失了縱影。
追蹤了ID,也找不到她,就這樣消失了一年之久。

重新遇到她,是在一年之後。
在她ID重新開啟瞬間,被驚嚇到……。
在鍵盤上飛快的敲下這些字:「晴晴,是妳嗎?這一年去了哪裡,為什麼都沒有聯絡?」

對方過了一陣子才回覆……。
「我不是晴晴,您認錯人了,抱歉,這是我的私人帳號,第一次使用。」

明明就是她的ID登入,口氣也是她的,
為什麼裝作不認識?
他完全的不解,陷入混亂之中。
 
他以前認識的晴晴去哪裡了, 再次相遇雖然很高興,可是已是陌生人……。
一年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而他們之間,瞬間變成空白,什麼都不存在了?

待續……。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