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21:59:44Ms.蘇菲

討厭的臭男生

 

(攝影:Ms.蘇菲)

討厭的臭男生 by Ms.蘇菲

最近很迷IPAD app,努力孵化小恐龍,養小恐龍,還可以參加比賽,很好玩呢!

有風,火,雷,電,水,各種屬性恐龍,模樣好可愛唷!

 

因為夏季時,剪短了髮,

所以,紮了馬尾,玩IPAD時,馬尾會晃呀,晃的!

 

偏偏另一半,在我很專注認真玩時,拼命用手指捲我的馬尾玩~

[OS是:咦?我頭髮是玩具嗎?],真是orz...,

讓人生氣。

 

我說:[厚~你好討厭唷!這樣人家頭髮會打結啦~]

一邊玩IPAD,一邊用力打回去,然後,另一半又繼續玩我頭髮!

 

內心OS是:頭髮又不是玩具!臭男生~

 

結論是:我留長髮也這樣玩,剪了短髮還照玩,

到底捲女生頭髮,哪裏有趣啦?

真是讓人氣結,又無言以對!

 

然後小傢伙也學爸爸,在我睡覺時,拼命用手指捲我的頭髮自己玩了起來,

因為捲的動作,會讓頭髮打結,早上梳開來會很痛~

 

我氣到了,乾脆把頭髮藏起來,

樣,總玩不到了吧!

 

這兩個臭男生,有時候真是讓人氣到炸,

好討厭的感覺唷~

(攝影:Ms.蘇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10-27 23: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