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6 20:44:26Ms.蘇菲

小確幸しょうかっこう


(攝影:Ms.蘇菲,墾丁大海)

小確幸しょうかっこう by Ms.蘇菲

 

小確幸,しょうかっこう,

是"小さいけれど確かな幸せ"日文字面上的意思,

翻成中文就是"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小確幸,是一種小小恬淡的幸福。

 

小確幸,是在忙碌的時候,可以抽空品嚐一杯冰涼飲品的短暫時間。

 

小確幸,是我在疲憊不堪的時候,有你在身邊可以倚賴。

 

小確幸,是我帶著pink GF3,可愛的女朋友三號,一起悠閒散步,拍拍照~

 

小確幸,是在一堆折扣書堆中,偶遇自己找尋以久的好書那種欣喜的心情。

 

小確幸,像一顆星星,閃爍微光,照亮溫暖人們的心!

 

小確幸,是開心遇見正用心閱讀我文字的人們,

讀著我的文字,咀嚼我的心情~

 

小確幸,是偶遇來自不同地方的人,分享不同的心情點滴。

(攝影:Ms.蘇菲,鵝鑾鼻燈塔)

上一篇:秋夜隨筆

下一篇:討厭的臭男生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