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31 12:56:49Ms.蘇菲

與陽光的對話 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攝影:Ms.蘇菲,鵝鑾鼻燈塔)
與陽光的對話 一個人旅行的意義 by Ms.蘇菲

其實,偶爾還是會浮現一個人旅行的念頭。

去哪裡都好...。

一個人,安靜散散步,拍拍街景,路人,捕捉藍天白雲,吃美食慰勞自己,晚上有安靜地方可以休息。
這是我一個人旅行,很常做的事。

突然覺得好久沒去旅行,我的女朋友三號,GF3,應該也有點悶了吧~

每個人應該都會有遇到人生關卡,感到很疑惑的時候,
例如我為什麼要這麼辛苦工作?
為什麼每天要這麼努力含淚打拼存錢?
努力成功背後又得到甚麼?是一只獎牌?還是財富?
沒了健康,人生還剩下甚麼?

其實,人生是自己所選擇的,你可以平平凡凡過一生,也可以驚濤駭浪過一生。
只是方式不同,走的人生路也有所不同~



(攝影:Ms.蘇菲,墾丁砂島)

我,一直很普通,是很平凡的女生!
只是運氣好,在同年齡工作的朋友裏,剛好年輕時旅行過的國家,多了那麼一點點!
多看了一些不同的人事物,所以眼界廣了些...。

看過不同國家的人,對於職場工作應對進退,多少有些幫助!
所以,朋友會覺得,當時年輕的我,際遇很特別。

[工作上很努力,該玩樂就努力玩]
,後來,我才慢慢懂了這句話意義。

因為以前生活裡只有工作,下班還是工作!

後來學著下班或假日,關掉手機,關掉一切工作相關事務!
開始釋放自己,因為覺得被生活跟工作推擠到無法喘息~
重新選擇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旅行,是一種釋放,
也是一種某種程度自我心靈療癒。

當你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也是下一段人生旅行的新開始。

所以有空時候,也許給自己一個輕旅行,
去找尋屬於你生命裡的小確幸吧~

上一篇:一花一世界

下一篇:屬於與不屬於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7-31 19:34:27
(悄悄話) 2012-07-31 16:31:29
Ms.蘇菲 2012-07-31 16:28:11

蘇菲小語:[旅行,是一種釋放,
也是一種某種程度自我心靈療癒。

當你重新找到自己的定位,
也是下一段人生旅行的新開始。

所以有空時候,也許給自己一個輕旅行,
去找尋屬於你生命裡的小確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