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20:56:02Ms.蘇菲

與星光對話 六月。幸福時節


(攝影:
Ms.蘇菲)

與星光對話  六月。幸福時節 by Ms.蘇菲

最近天氣熱,六月真是美好的代表!
六月,是幸福的開始!
六月新娘,六月新生兒,六月畢業生...。

身邊認識的朋友,幾乎
個個都在在熱戀中,沉浸在甜蜜的幸福裡。

愛情的光芒,還真是閃耀如鑽石,情侶都好閃!
好閃!

真羨慕年輕小朋友可以為了愛情,全力以赴~
年輕,總是可以在愛情裏浮沉,多嚐試,多失敗!

戀愛,不是恐慌症;而是一種相互學習!

當年紀越來越長,就更明白難得的感情,可遇不可求。
因為機會越來越少,真心越來越少。

財富多寡與空虛寂寞,成了正比。

別離,只是彼此緣份不夠深,只能認份。

一生裏,能夠在茫茫人海裡相遇,
如此緣份,已經很不容易!

當愛情看多了,人反而透徹!
就會覺得雲淡風很清...。

=====================

孔令奇
不要再

電影《戀愛恐慌症》主題曲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好像從未發生過
你說的每一句謊言 還在纏繞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想再軟弱
不能再依賴溫暖的懷抱 直到分開了
不再期待了 就算傷痕纍纍也無所謂 

愛會心悸 我的喜歡不是動靜
不要不要說你入戲 不要不要讓我迷信 拜託你
來來去去你的心找不到意義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相信

每個人想必經歷過 分手的那種傷痛
你說的每一句誓言都在嘲笑著我 
不害怕寂寞 我不會再軟弱 no
不能再去想幸福的時刻 你已不在了心早離開了
就算哭著求又能如何 

愛會心悸 我的喜歡不是動靜
不要不要說你入戲 不要不要讓我迷信 拜託你
來來去去你的心找不到意義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相信 

不要不要說我不信 不要不要再愛你
我不要相信 我不要相信
我不要 我不要再愛你 當初你說過你愛我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6-10 06:3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