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8 12:39:46Ms.蘇菲

聆聽 花季未了 張信哲


(圖片,摘至台北故事劇場海報)

聆聽 花季未了  張信哲 by Ms.蘇菲

原唱是劉若英,張信哲詮釋的很溫柔,
但兩者都很好聽!




                      [花季未了 餘情未了 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 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 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張信哲的歌聲很好聽,
花季未了,帶著感動,帶著不捨;
也是感動人心的一首歌。
遺憾,
讓人有種思念纏繞,滄桑回憶昔日的餘韻;


就像午後陽光灑落一屋子的溫馨...。


懷念,也是一種美好。


蘇菲強力推薦給大家,花季未了~
=================================

花季未了  張信哲



舞台劇【花季未了】主題曲
作曲:郭蘅祈
填詞:許常德

我想要的你卻給不了
愛情至今只剩下擁抱
我感覺你想逃 我卻放不掉
麻煩你來 陪我苦惱
我想愛的我擁有不了
緣份強求誰都受不了
昨天開的花朵 今天卻謝了
傷心一朵 幸福一朵 知多少
花季未了 你卻走了 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 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 餘情未了 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想忘的 早就該忘掉
誓言在昨天 已落幕了
有些戲太冗長 難懂難了
不如簡單精彩就好

花季未了 你卻走了 淚在掉
剩下的綻放 回憶裡燒
花季未了 餘情未了 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花季未了 人卻散了 風在飄
何時再重逢 誰又知道
花季未了 天夜黑了 分分秒秒
相見離別都仍覺得 你最好
花季未了 餘情未了 直到天老
也許遺憾才讓人生美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2-04-08 20:41:25

蘇菲語錄:[遺憾,讓人有種思念纏繞,滄桑回憶昔日的餘韻;就像午後陽光灑落一屋子的溫馨...。懷念,也是一種美好。]

聽花季未了,彷如走入時光隧道內,回味年輕歲月的故事!

品嘗那一種褪了色的美好,曾經苦澀的味道,心痛的冗長記憶,已遠走天涯海角!

相見離別,也是一種雋永美好!

聽了很多遍,感受是深層翻湧的,感觸深刻地...

Ms.蘇菲 2012-04-08 15:24:21

花季未了,讓人很有感覺,一聽再聽的一首歌,有點悲傷,有點感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