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30 15:15:57Ms.蘇菲

那些錯過的,與消逝的。

(攝影:Ms.蘇菲,GF3,晴空)  
那些錯過的,與消逝的。 by Ms.蘇菲


那些錯過的,與消逝的

像遊牧民族般流浪的情感,一如漫長的雨季,
被午後的陽光溫暖,給蒸融了。
,化成了雲霧渺渺。


今天天空的白雲很美,
有機會,不妨抬頭看一看窗外藍天吧!


心,也會跟著晴朗起來...。




男人大聲咆嘯的質問女人說:

[我的真心,是不是該從胸口剖出來給妳看?]

[這樣,妳才知道
,在我的真心裡,妳究竟佔有多重?]
,男人沮喪說著,


女人對男人搖搖頭嘆氣說:

[你錯看我了!]

[我,並不需要那些庸俗,血淋淋的保證!]

[那些,並不適合我...。]


[對於愛情,我沒有那麼要求完美!]

[但我要求的,必須是獨特,而且是唯一的愛;否則,我寧可通通都不要!]
,女人很果決的說著。


[對你而言,我也是世上獨一無二的存在。]

[你不可能為了一棵普通的樹,而放棄所有整片的森林吧?況且,你也做不到吧!]
男人滿臉尷尬的訕笑著...。

[真的是很自私要求,對吧!]
,
女人以堅毅的眼神望著男人說著。


男人問:[那麼,妳告訴我,妳究竟想要什麼?]

[給我,你全部的真心就好!]
,女人緩緩地一個字,
一個字說著。

女人的這句話,對男人彷彿是被施予一個魔咒,
緊緊箍住了
男人自由步伐!

[一向自由慣了的人,怎麼可能乖乖放棄自由?
寧願被愛情束縛!]

就算傾注,
男人也無法給予女人情感的全部。
那當然,也包括了愛情裡,所有的光明與晦暗,
以及佔有與妒忌。


因為問題癥結在於,男人根本給不了,
女人
想要的全部真正的真心!


因為男人,只是想從愛情裡,多得到一些垂憐,多一些溫暖與被需要,多一些被疼愛的感覺,還有,被人捧在手心裡溫暖哄疼,有人可以撒嬌的感覺。


男人不瞭解胸口,那股忍不住躍動的妒忌,
當女人對其他男人的微笑時,醋意特別明顯;
還有對那些老是圍繞在她身邊的男性朋友的討厭!


男人,並不是一開始,就真心喜歡上女人的。

男人,一開始只是喜歡那些無形的美好感覺;
跟佔有一個人,依賴一份情感的感覺!

而這些,女人都知道。

只是,男人自己不知道!



最後,男人真的開始認真沉溺於,女人溫柔裡,
陷入
愛情而無法自拔...。

他卻忘記了,女人跟其他女生與眾不同,因為獨特!
所以,不被愛情乖乖束縛,而是需要被
愛情征服。

女人最終,還是選擇離開




男人眼裡的愛情,
無止盡地痛苦束縛了他自己跟靈魂...。
他,同時也失去女人跟愛情,再也找不回來...。


那些錯過的,與消逝的

一如朵朵的白雲,緩緩飄過天際,馳騁在藍天的畫布上,
盡情地揮灑著...。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新聞台Blog小天使 2012-06-04 10:20:55

親愛的台長Ms.蘇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寫下您的愛情回憶、故事、詩集,送好書!」,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74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悄悄話) 2012-03-30 19:5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