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9 11:51:23Ms.蘇菲

與陽光對話 愛與不愛

 
(攝影:Ms.蘇菲,GF3,宜蘭小熊書坊)

與陽光對話  愛與不愛 by Ms.蘇菲
 
愛情,是很有趣的天秤!
一邊是放著'愛",
一邊是放著"不愛" !


愛情,
跟著善變的人心改變著,
天秤兩邊,愛與不愛,
永遠都不會平衡。




愛我,
或者來不及愛我,
愛,
都在那裏。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不增不减。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

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心裡,
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


(攝影:Ms.蘇菲,GF3,羽葉薰衣草)

年長的格友感嘆說:

[現在覺得愛情真的很脆弱;像玻璃瓶一樣,

要小心的呵護,不小心的碰撞,就毀了!

即使重新接合,也會留下永恆的裂痕,讓人耿耿於懷...。]


蘇菲說:[幸好,愛情跟玻璃一樣都有延展性,不怕烈火炙烤,
拼一拼,再用火烤一烤,又能恢復原狀,像全新一樣。]

蘇菲說:[愛情,只要雙方心與信任仍在,就不怕考驗縷縷萌生啊!]


年輕的格友感嘆說:
[有些道理人人都會說,不過距離淡然,怎麼還是有點遠呢?
總是要重覆咀嚼反芻,吞過苦澀咽下酸楚,
加上很多時間調味,才能成為過往雲煙。]


蘇菲說:[在愛情裏,學習如何放手是一種藝術;該分開還是得分開;拋棄人生錯誤的愛,離開;才會與人生正確的愛,正式相逢...。]


當愛沉溺時,
會覺得生命裏,是自己,家人,工作與生活,豐富的交集,
當然,也包括愛情熱戀的甜蜜迴圈,讓人充滿活力!


當愛清醒時,
會覺得生命裏,只是自己,家人,工作與生活,日復一日,單純平淡的交集!

[失去了愛情,又算什麼?
就算傷痛,地球依舊轉動,生命還是活著,迎向陽光走去...。]


[人,沒有愛情,的確會揪心,心會很痛,痛感仍在;
但,沒有愛情;人,依舊也能夠活得很好,很精彩!
這就是真實的人生啊 !]



(攝影:Ms.蘇菲,GF3,新社花海一隅)

在放手之後,讓心也跟著澄澈透明...

心靈澱,也是一種美麗。

聆聽 Melody Of THe Night 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2-03-29 13:38:28

蘇菲語錄:[愛情,只要雙方心與信任仍在,就不怕考驗縷縷萌生啊!]

蘇菲語錄:[在愛情裏,學習如何放手是一種藝術;該分開還是得分開;拋棄人生錯誤的愛,離開;才會與人生正確的愛,正式相逢...。]

蘇菲語錄:[當愛沉溺時,會覺得生命裏,是自己,家人,工作與生活,豐富的交集,當然,也包括愛情熱戀的甜蜜迴圈,讓人充滿活力!]

蘇菲語錄:[當愛清醒時,會覺得生命裏,只是自己,家人,工作與生活,日復一日,單純平淡的交集!失去了愛情,又算什麼?就算傷痛,地球依舊轉動,生命還是活著,迎向陽光走去...。]

蘇菲語錄:[人,沒有愛情,的確會揪心,心會很痛,痛感仍在;但,沒有愛情;人,依舊也能夠活得很好,很精彩!
這就是人生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