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03:00:00Ms.蘇菲

聆聽 林宥嘉 擁有


(攝影:Ms.蘇菲,GF3,路人與鱒魚:新社花海)


聆聽 林宥嘉  擁有 by Ms.蘇菲

很溫柔的一首歌,擁有也可以很溫柔...

關心的溫度,透著溫柔,卻又款款情深;

[妳身邊那麼多愛妳的朋友 我哪會遺憾什麼...]
彷彿道盡,曲子裏四處流竄著許多寂寞,哀嘆著對愛情的遺憾...。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就擁有妳 一些些什麼]

這樣願意付出,去愛著的人;縱使明白寂寞,卻很幸福呢!

[孤獨想念一個人,也是一種擁有...。]

一起聆聽 林宥嘉  擁有~


擁有 
作詞:張鵬鵬、施人誠
作曲:鄭楠
編曲:陳建騏

才不介意妳又忽略我 眼睛忙著儲存妳笑容
妳身邊那麼多愛妳的朋友 我哪會遺憾什麼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覺得這樣 也算擁有

只在乎妳偶爾的沉默 耳朵聽見有暗潮洶湧
有沒有什麼心事要對我說 我已等候那麼久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就擁有妳 一些些什麼

快樂時妳不用分心想起我 難過時請一定記得聯絡我
讓我分享妳的苦 帶走妳的憂愁 我只求這樣 把妳擁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3-10 23:5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