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1 03:00:00Ms.蘇菲

Su的呢喃--我們可能都沒好好愛過...


(攝影:Ms.蘇菲,GF3,戀人啊!)

Su的呢喃--我們可能都沒好好愛過... by Ms.蘇菲


你和我,
我和他,
我想,我們可能都沒
好好愛過...,

愛一個人,必須用心徹底感受對方,好好用心去愛,去呵護一個人。

所以,曾經年輕的彼此,沒有緣份相繫一生。

[當你愛上的時候,我已有戀人...。]

[而我遇見你時,你無法忘卻舊情人。]

總之,
你和我,我和他,在漫長的等待中,不斷錯過...

你錯過我,
我錯過他,
大家都在錯過...

因為彼此的錯過,
造就各自擁有各自的幸福,天長地久。
那也是另一種人生的幸福,永遠...。

我想,幸好我們都沒好好愛過...。

=========================
情歌
愛情是肉體,情歌是靈魂,
最初,靈魂寄生在肉體裡;
最後,靈魂找到了自己......     --陳沒

情歌  梁靜茹
詞:陳沒
曲:伍冠諺
編曲:陳建騏

時光是琥珀 淚一滴滴被反鎖
情書再不朽 也磨成沙漏
青春的上游 白雲飛走蒼狗與海鷗
閃過的念頭 潺潺的溜走

命運好幽默 讓愛的人都沉默
一整個宇宙 換一顆紅豆
回憶如困獸 寂寞太久而漸漸溫柔
放開了拳頭 反而更自由

慢動作 繾綣膠捲 重播默片 定格一瞬間
我們在 告別的演唱會 說好不再見

你寫給我 我的第一首歌
你和我 十指緊扣 默寫前奏
可是那然後呢

還好我有 我這一首情歌
輕輕的 輕輕哼著 哭著笑著
我的 天長地久

長鏡頭 越拉越遠 越來越遠 事隔好幾年
我們在 懷念的演唱會 禮貌的吻別

陪我唱歌 清唱你的情歌
捨不得 短短副歌 心還熱著
也該告一段落

還好我有 我下一首情歌
生命宛如 靜靜的 相擁的河
永遠 天長地久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2-03-02 16:11:32

這篇應該也會收錄在謎之森林裏面,放番外篇!

輕舞留給R的話:[記憶,還是只是適合躺在寂靜森林,獨自沉眠而安息...],摘錄小說謎之森林,by Ms.蘇菲

Ms.蘇菲 2012-03-01 15:10:40

很久很久的故事,很久很久的記憶...
青春的記憶,回想起來,會覺得當初為什麼要相遇?很痛!

不過,過了十多年,再看;原來緣份,早就寫下彼此的故事...

彼此都能一直幸福,才是最好的祝福!
祝 大家都擁著天長地久,一直幸福下去...

(悄悄話) 2012-03-01 09:1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