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8 18:19:43Ms.蘇菲

偶像劇 真愛找麻煩 好聽歌曲

 

(攝影:Ms.蘇菲,GF3,美麗)

偶像劇 真愛找麻煩 好聽歌曲 by Ms.蘇菲

真愛找麻煩,是算蠻好看的小品!

因為有犀利人妻藍總監,宥勝,演男主角,所以多少捧一下場啦!


緣份,是種很奇特莫名的東西!歌曲MV拍的就是這樣,我覺得蠻唯美的;

真正的紅線,是無形的!時機到了,就會浮現;

在彼此身邊,在彼此心裏, 並不需要相攜;

兩個人偶然相遇,也能連起來...


那才是,緣,真正的意義,相視而笑;

就算在人群裏被沖散,回首處還是彼此心繫,

心暖暖的...

==================================

指揮家

任賢齊

真愛找麻煩片頭曲
詞:阿璞(八三夭) 曲:黃晨峰
弦聲在起浪 琴鍵在奔忙 聚光中妳登場
揮動手中的魔杖 整個命運 開始合唱
妳為我輕唱 像魔法花腔 讓我衷心鼓掌
願讓妳像提琴倚靠肩膀 像吉他 抱在我胸膛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相愛 要忘了緊張
指揮愛的方向 從此不再莽撞
相信也不在流浪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美麗輝煌
我們要震撼全場
指揮愛去實現 所有美好想像
妳讓快樂音浪太強 幸福大肆交響

弦聲在起浪 琴鍵在奔忙 聚光中妳登場
揮動手中的魔杖 整個命運 開始合唱
妳為我輕唱 像魔法花腔 讓我衷心鼓掌
願讓妳像提琴倚靠肩膀 像吉他 抱在我胸膛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相愛 要忘了緊張
指揮愛的方向 從此不再莽撞
相信也不在流浪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美麗輝煌
我們要震撼全場
指揮愛去實現 所有美好想像
妳讓快樂音浪太強 幸福大肆交響

我不是蕭邦 我也不會是朗朗
但我小小樂章 要讓萬眾衷心鼓掌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優雅形狀
相愛 要忘了緊張
指揮愛的方向 從此不再莽撞
相信 也不在流浪

左彎彎 右轉轉 劃出美麗輝煌
我們要震撼全場
指揮愛去實現 所有美好想像
妳讓快樂音浪太強 幸福大肆交響

================================
五月天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詞 阿信 / 曲 冠佑 阿信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 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 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 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 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 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 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 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 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 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 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 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 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 一個人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2-02-28 18:25:13

蘇菲語錄:[緣份,是種很奇特莫名的東西!真正的紅線,是無形的!時機到了,就會浮現;在彼此身邊,在彼此心裏, 並不需要相攜;兩個人偶然相遇,也能連起來...]

蘇菲語錄:[那才是,緣,真正的意義,相視而笑;就算在人群裏被沖散,回首處還是彼此心繫,心暖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