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2 19:18:42Ms.蘇菲

搞笑天蠍與爆笑雙魚的Kuso對白


(攝影:
Ms.蘇菲,GF3,宜蘭小熊書房一隅)
搞笑天蠍與爆笑雙魚的Kuso對白 by Ms.蘇菲

昨天,蘇菲一邊聽,聆聽好聽的 
One Republic - Secrets ;一邊做家事,
然後突發奇想,大聲的
問,在房屋另一頭書房的另一半星座問題!

[Darling,
你前女友跟前前女友,前前前女友,是哪個星座?]



另一半想也沒想就說:[前女友是天蠍座...],
OS:是"瞎";雙魚老大,也拜託一下,每個前任都認識,隨便亂掰,唬弄人呀....

[那你...前前女友咧?],還是用喊的...
推著吸塵器,打掃完全心不在焉,越走越接近書房...

另一半想也沒想就說:[前前女友,是天蠍座...],
OS:是"更瞎"...
那是不是該換我,應該去戴"墨鏡",乾脆讓眼前黑成一片...


[那你...前前前女友咧?],
才不相信哪裡來那麼多蠍子?
隨便
路上找一個都是蠍子,運氣那好,全給雙魚老大遇上咧?

OS:索性關掉吸塵器,我人已經走到書房裡面了....


另一半想也沒想就說:[前前前女友,是天蠍座...],
OS:根本是"超級瞎",我嘟嚷著說;[就算死會,怎麼能這樣很瞎的,不誠實打混過去...人怎麼能睜著說謊話呢?]

眼前就有一隻非常討厭撒謊的蠍子,站在那裏....。


[咦?那個誰誰誰,不就是雙魚座的?]
[還有,以前寫信的筆友咧?]
[還有打圍巾給你的可愛學妹咧?]
[...]
以上前面說的舊帳招呼語,純粹擾亂敵方軍情,轉移注意力,呵!

其實,我正一邊用手指頭在細算,他曾說過的前戀人數目,其實大都認識,測試雙魚記憶大考驗!


另一半反駁說:[才不是呢,都是天蠍座...],完全優哉到沒感受,背後正有人用很殺眼神,在狠狠地瞪他~


(攝影:Ms.蘇菲,GF3,宜蘭小熊書房一隅)

然後,
另一半終於發現情況氣氛不太對,所以停頓了一下...
看著我,慢條斯理的解釋說:[我的前女友是妳,前前女友也是妳,
前前前女友也是妳...]

[可我只有妳一個女朋友啊!]

另一半
裝聾裝瞎,持續裝無辜可憐狀...
OS 1.是:又來了!雙魚老大又使出溫柔必殺;完全堅持用"一句話美學"混過去打死...雖然知道詼得很瞎,聽起來還是很舒服;但通常
這樣,我就不會再追問下去...

OS 2.是:很愛演喔!因為蠍子一旦生氣的時候,就會嚴肅的可怕,氣氛很殺...

[咦?親愛的,是這樣嗎?]我說。
,故作生氣狀,很嚴肅的說,"稱謂"已經從"英文"換到"中文"了,看到轉變!
其實,內心正在偷笑...

我們兩個都很搞笑,也超愛演,真是受不了的Kuso...


以上是搞笑天蠍與爆笑雙魚的Kuso對白,感謝大家收看!
一起聽
One Republic - Secrets


One Republic - Secrets

(中英歌詞)「魔法師的學徒」的電影主題曲; 這首歌也是「沒有耳朵的兔子2」電影主題曲,相當好聽!超喜歡裏面弦樂,大提琴與小提琴演奏都很流暢,整首曲子,節奏感很讚!蘇菲特別推薦給大家~

I need another story
我需要另一段故事
Something to get off my chest
一些讓我卸下心防的故事
My life gets kind of boring
我的生活時在是太無聊
Need something that i can confess
我需要一些我能夠坦白的東西

Till all my sleaves are stained red
直到我的棉絮被染成紅色
From all the truth that I've said
從所有我所說的真相
Come by it honestly I swear
我發誓我將從實招來
Thought you saw me wink, no, I ve been on the brink, so
希望你對我眨眼,不,我一直在邊緣地帶,所以

◎Tell me what you want to hear
告訴我妳到底想聽甚麼
Something that were like those years
在過去塵封的歲月裡
Sick of all the act insencere
所有誠摯的病態行為
So I 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所以我想要把我所有的祕密揭開
This time
這一次
Dont need another perfect lie
不再需要完美的謊言
Dont care if critics ever jump in line
不再擔心是否批評不再越過方針
I m Gonna give all my secrets away
我想要揭透我所有的秘密

My God, amazing how we got this far
我的天,驚訝我們怎麼能夠走的這麼遠
It s like we re chacing all those stars
就像我們偶然遇到天空繁星
Whoes driver shining big black cars
讓黑暗的車裡閃爍無比

And everyday I see the news
當每天我看到消息時
All the problems we could solve
全部的問題都可迎刃而解
And when a situation rises
而當情況允許時
Just write it into an album
把點點滴滴記錄在相簿裡頭
Singing Straight to though
平淡的歌唱著
I dont really like my flow, oh, so
我真的不喜歡我的川流不息

Got no reason
沒有任何理由
Got no shame
沒有任何羞愧
Got no family
沒有任何家人
I can blame
我可以批判
Just dont let me dissappier
只要不讓我消失
Imma tell you everything
我想要對你坦白招來

◎x2

All my secrets away
揭透我所有的秘密
All my secrets away
揭透我所有的秘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2-12 22:4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