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06:00:00Ms.蘇菲

飛雪鴻泥

 

(攝影:Ms.蘇菲,GF3,晴天日和)

 

飛雪鴻泥 by Ms.蘇菲

 

有時候會這樣想,倘若我們沒有遇見;是不是就不會有「一見如故」?

;是不是就沒有所謂的「一期一會」的知交?

 

而我,卻在那時候遇見你,在我回首之際…

 

 

向來很少遇見這樣能逗我笑出來的朋友;算很獨特的知交!

往往知心的朋友,就也是那幾個!

 

 

有時候,會希望自己晚個十年出生,那麼就可以剛好遇見,現在的你,自信豪氣的你!

 

 

!可惜,我們隔了太遠的歲月,我自然也沒有辦法去懂得,你曾走過的青春歲月…

 

 

,有時想想,這或許是種緣份;可能上輩子說好,這輩子來實現當朋友的約定!也挺有趣的...

 

 

你願意繼續一直當我的力量,給我鼓勵相挺,支持與打氣嗎?

 

這樣,我會更有勇氣向前走去...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