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05:00:00Ms.蘇菲

We Say,我們說

 

(攝影:Ms.蘇菲,GF3,薰衣草森林一隅)

We Say,我們說 by Ms.蘇菲

 

Part1:惜

你說:[人海中尋得到珍貴浪花嗎?];我雖然回答不了!

但我想,應該很難遇到…

 

天空星星也很稀少!

所以,世間人們才會常常在情感路上迷了路,

也忘記自己的心與初衷吧?

 

那麼,你的心與初衷還在嗎?

還是已經迷失在山裡和那段記憶裡?

 

我不知道

你自己,說給我聽吧!

 

洗耳恭聽…

 

 

part2.ECHO回聲

 

「無法評論作品」,簡單的六個字,感謝你即時回覆,即使我在旅行途中!

,卻也依舊神準說中了我的心聲疑惑”…

 

即便身為作者,也無法對自己作品下任何評論

 

當自己無法清空思緒,凝視自己的泉湧文思;

那是聽不到自己文字的聲音和內心的吶喊!

 

那種感覺,是整個人,連心,文思都被整個掏空,

正確來說,是生活被『忙碌』佔滿,沒有多餘空間去擠出來,放空心靈

 

我跟你一樣,也暫時看不到人潮中唯一的亮光,和星空的稀微光芒,

無法朝嚮往的偶然浪花,杳然而去

 

在創作之中,聽不到自己的心跳聲跟脈搏聲,是件充滿迷失的事!
所以,決定去依靠最喜歡的大海

(攝影:Ms.蘇菲,GF3,花蓮七星潭)

 

聽一聽海浪聲,看一看大海的空曠,拍打海岸的浪花滂薄而氣勢;放空自己也沉澱心緒或許在美麗的無盡裏,會得到我想尋找的答案

 

希望在茫茫人海裡,你也能早日尋覓到你找尋已久的偶然,與那美麗的浪花,一起攜手前進

 

((攝影:Ms.蘇菲,GF3,花蓮七星潭)

上一篇:女人抉擇

下一篇:飛雪鴻泥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