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02:04:23Ms.蘇菲

完美 vs龜毛

(攝影:Ms.蘇菲,GF3,龍吐珠)

完美 VS  龜毛 by Ms.蘇菲

哇!跟其他家長聊天,才見識到天蠍座的要求百分百完美,接近龜毛...

 

呵呵!我以為,我已經是凡事都很要求完美的蠍子,另一半說:[是很龜毛的蠍子!

連一點誤差,都不行的完美!]讓我無法反駁!

 

的確,一點誤差都不接受,是天蠍標準性格!

高標準,我的朋友又偏偏以天蠍居多;大概是氣味相投,算投緣吧!

 

沒有想到,有人比我還固執到,完美的更嚴重?

更正,是典型的龜毛嚴重!

徹底被打敗了~

 

這位天蠍爸爸要求,小孩考試一定要全部滿分100%;好難喔!

我也只要求小孩寫完考卷,儘量不要錯,倒沒要求到,需考到一百分

 

唸書,童年愉快玩樂很重要

當小孩就應該認真玩,認真學習,有美好童年...

 

成績不要太差就好,不小心老拿五名以內,那也還能接受!

另一半說:[這明明是龜毛,哪裡是完美呀?]

 

哈哈!要當天蠍座的另一半,心臟要夠力;要夠勇氣承受天蠍座的愛情!

因為唯一!Only love.那是天蠍獨特魅力!

 

感情也要求程度上的完美;倘若不是完美,也不會要...

 

除非深愛;不然,肯定會被天蠍座龜毛跟完美,整得哇哇叫!

呵呵!別說我沒告訴你...

上一篇:真誠

下一篇:自勝者強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