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23:02:16Ms.蘇菲

真誠

  

(攝影:Ms.蘇菲,GF3,桂花飄香)

真誠 by Ms.蘇菲

[真情

如桂花   飄香

掬一叵香氣 予你

溫暖你手   你心

醺然  

溫存  ]--Ms.蘇菲

 

推薦 千與千尋 Spirited Away OST - The Name of Life 音樂很好聽

 

當有誤會產生,當下雙方能夠立即攤開來說明,其實誤會就會少很多;

表示彼此並無疙瘩存在,也沒有惡意隱瞞,這樣就可以了~

只要把實話攤開,說清楚就好~

 

只要真誠,沒有欺瞞;相信彼此一定可以把真心與誠意傳達給對方,

這樣才是真正交心的朋友!以"誠'待之,信賴"誠"之!

 

朋友,謝謝你!

一直在我身邊,給予我支持與鼓勵!

我才能有勇氣,一直努力向前走去...

 

朋友相挺是自然;不會有其他附加條件;有條件的話,坦白說,友誼就質變了!

 

但偶爾,還是需要給彼此一些空間,讓思緒迴轉;別讓猜忌存在友誼之中!

無論朋友再好,也都多少會膩呀!

 

有疑問,就直接問對方就好,答案不一定滿意,但至少踏實,舒坦一些...

這樣,才是真朋友!

 

希望你們也喜歡幸福的桂花香氣跟

千與千尋 Spirited Away OST - The Name of Life,真的很美

 

柯震東  請比我愛她

作詞:馬嵩惟
作曲:陳冠甫
編曲:周恆毅

愛沒有緣故 心卻太反覆
佔有一個人不等於留得住 不如就祝福

愛無關勝負 只要你對她付出
看著她微笑就值得我滿足 我何不託付

一段愛 只能夠是雙數
刪除我 不在乎孤獨
你和她 如果更讓人羨慕
答應我絕對要幸福

請比我愛她 帶她離開吧
給她無憂的天空飛翔
我總會到達 另一個天涯
一個人慢慢忘了她

請比我愛她 別管我掙扎
我只是眼裡飛進了沙
不讓淚流下 切斷了牽掛
讓她快樂 就是最好的報答

上一篇:2011尾牙表演什麼?

下一篇:完美 vs龜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2-01-18 00: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