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4 20:44:12Ms.蘇菲

冬眠

 

(攝影:Ms.蘇菲,GF3,神奇泡泡)

冬眠 by Ms.蘇菲

今天,忘了跟孩子說到什麼,好像是熊的故事,孩子提到了動物的冬眠,儲存糧食...

 

我們還一起看了屬於秋季星空裏的星座!

我找了好認的大熊星座,認出杓子模樣跟北極星;開始找尋其他星座與方位;

跟孩子說著屬於星座的希臘傳奇故事;一大串故事,說都說不完呢...

以前年輕對星星很著迷,所以對那些星星故事都很如數家珍...

 

哇!一人一台IPAD1的好處是:

可以一起看星星,自己可以在宇宙恣意放大,縮小;找尋自己喜歡的星星~

孩子很喜歡這樣的互動! ^___^

 

原本以為已經淡忘了的記憶...

因為冬眠二字;卻讓我想起你曾經跟我說過的[冬眠]...

我跟孩子說:[跟你說,我有一個朋友,也曾經跟我說過[冬眠]的事喔....]

故事說著說著,哄孩子入睡...

 

此刻,我卻想起你,曾經那樣跟我述說過[冬眠]的樣子,讓我笑出來...

因為,我這個城市長大的野孩子,實在很難去想像人[冬眠]的樣子呢!

 

呵!我的冬眠定義就是:[冬天,就是躲在舒服羽絨被裏,睡得香甜,做著美夢到天亮啊!]

你一定又會笑我,那是奢華的幸福,對吧! ^___^p

 

在有山有海,那麼美麗的地方生活著,總是讓人很羨慕呢!

平常連海都看不到,必需跑很遠,才有辦法看海一眼啊!

 

對我而言,[去信賴一個人,很難;當朋友,更難;真心,更困難!]

[朋友,就是會說實話,才是朋友!]

[朋友,就是相互尊重彼此的自由,勇敢去飛翔~]

 

感謝你曾經相挺的義氣與打氣,我並沒有忘,

那些,全記在我心裏;因為是朋友!

 

同時,也要謝謝你願意遺忘...

雖然不知道理由是什麼?

但,開心過日就好!

至於記憶,就收藏起來,別再想起...

 

時間,是遺忘最好的方式,

倘若什麼都不想說,就別說了...

凡事盡力,好好加油!

 

Sure.That's ok for me.

Have a great Day.

Cheers,

上一篇:用心去愛

下一篇:振作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1-12-05 08:47:02

[我過得很不錯! 生活忙碌中,還有著感動...]
那些相似記憶,已遺忘得差不多;一起給彼此祝福問候與加油~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