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3 09:00:22Ms.蘇菲

聆聽好歌 完美落地 亂彈阿翔

聆聽好歌   完美落地 亂彈阿翔

因為電影[翻滾吧!阿信],亂彈阿翔也因此有了機會,推出自己專輯CD;

真是讓人開心,又能聽到另一個真心,用心做音樂的吶喊聲...

 

很喜歡亂彈阿翔這首[完美落地],恭喜他們得到第48屆金馬獎最佳原創電影歌曲~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不論是歌曲,或是吉他伴奏,都很棒!

真的很好聽,也很勵志,亂彈阿翔滄桑嗓音,會觸動人心裏微微的那種悸動!

 

完美落地拿滿分,向夢前進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一路上必需經過許許多多努力和眼淚;那是大家都看不到辛酸...

字典裏,從來就沒有放棄這兩個字!

衷心期待,有好的句點出現!

 

當然,對於那些恣意炒作網路霸凌,賤踏他人的人們,

更不能輕言寬怠!

那些,都會慢慢回歸到你們自己身邊...

====================================================

完美落地
詞/曲:亂彈阿翔 演唱:亂彈阿翔

從現在我不會再逃避
重新的喚起
埋葬在我心底的血液
沉住氣
我的心不再移
屏息不放棄
慢慢的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相信我努力會開啟
久違的光明
老天爺總是會看得清
重新又回到最初自己
每一次練習
我只想朝著我的夢前進
忘了吧
混亂的事不再提
放了吧
把心思變唯一
我會用盡所有力
奮力的躍起在天際
迎著光明
我會更用力呼吸
飛到另一個燦爛天空
完美 落地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