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4 15:54:57Ms.蘇菲

[1124 Ms.蘇菲與陽光散步日記]

(攝影:Ms.蘇菲,GF3,紫色小花)

 

 [1124 Ms.蘇菲與陽光散步日記]

11月24日 天氣晴朗,氣溫25度C,心情很開朗,因為出太陽,開心極了...

一對情侶,在街頭佇立吵架著鬧分手,很吸引人目光...

人剛好在對街小七買東西出來,因為路過,因為喧嘩,忍不住停下來觀看... 

長髮女人對男人大聲咆哮說著:[我曾經這樣以為,如此瞭解你;可我錯了,我根本一點都不懂你...你根本就是陌生人,發Q!]

男人以安撫的口吻說:[ 我知道妳生氣,但別這樣!噓...說話小聲一點,這裏是熱鬧大街...]

女人豁出去豪邁的說:[現在是白天,大街上又如何?有話就要說清楚啊...]

女人說:[分手之後,就連一分鐘也不想看見你,你給我滾遠一點去,最好滾去天邊...]

男人說:[乖! 妳聽話,我們先回家;我發誓,回去一定聽妳說,不惹妳生氣...]

 

他們的對話,讓人很好奇!

還真是有趣且年輕的一對!

因為還有事,就先行離開,沒再看這場精彩鬧劇了!

 

因為有些感觸,所以寫下:

[戀人分手最佳的方式,就是心平氣和,衷心祝福對方能早日得到幸福!唯有如此,彼此才能一路得到各自幸福,順遂走下去!]

 

[不讀,不聞,不聽;完全隔離開對方世界,最好沒有交集,離得遠遠的;以免不幸再次中情感的荼毒,飽受傷痕...]  

[時間與距離,是情傷療癒最佳藥劑!]

戀人之間,只不過是傷透心,被心愛的人背叛,那樣微弱的痛楚,又算得了什麼 ?

 

在現實社會與職場裏,用謊言與欺騙包裝,狠狠賤踏別人辛苦的成果;

這樣爬上去的人們多著是;總炫耀著他們口裏所謂的成功!

卻輕易忘掉被他們任意賤踏那些人們屍體與心靈,血淚...

 

與"被人任意賤踏"比起來,相較之下,"情傷'似乎顯得沒那麼難受了...

把此文,跟最近遭逢情傷難過的朋友分享,

祝你早日走出難過心情,恢復原本開朗的你!

元氣百倍!

加油!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1-24 23:36:37
Ms.蘇菲 2011-11-24 17:05:41

蘇菲語錄:[戀人分手最佳的方式,就是心平氣和,衷心祝福對方能早日得到幸福!唯有如此,彼此才能一路得到各自幸福,順遂走下去!]

蘇菲語錄:[不讀,不聞,不聽;完全隔離開對方世界,最好沒有交集,離得遠遠的;以免不幸再次中情感的荼毒,飽受傷痕...]

蘇菲語錄:[時間與距離,是情傷療癒最佳藥劑!]

蘇菲語錄:[現實社會與職場裏,用謊言與欺騙包裝,狠狠賤踏別人辛苦的成果;這樣爬上去的人們多著是;總炫耀著他們口裏所謂的成功!卻輕易忘掉被他們任意賤踏那些人們屍體與心靈,血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