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20:00:00Ms.蘇菲

聆聽美聲 王菲 棋子

(music: 王菲  棋子,很好聽,推....)

棋子,是早期王菲的主打歌,在當時很受歡迎,火紅呢~

 

下一盤好棋, 局內人,不見得看得清大局;

棋子與棋局走勢,了然於胸懷,謂之氣勢!

 

人是活的,棋子是活的,棋局也是活的;

輸贏瞬息萬變;局外人,也只能平心靜氣,等待曙光露出~

 

進與守之間,君子風範廝殺;

棋逢敵手,高度挑戰,下指導棋才會過癮!

期待一場精彩好棋局

 

一起聆聽美聲   王菲  棋子

===========================

王菲  棋子

想走出你控制的領域卻走進你安排的戰局
我沒有堅強的防備也沒有後路可以退

想逃離你佈下的陷阱卻陷入了另一個困境
我沒有決定輸贏的勇氣也沒有逃脫的幸運

我像是一顆棋進退任由你決定
我不是你眼中唯一將領 卻是不起眼的小兵

我像是一顆棋子來去全不由自己
起手無回你從不曾猶豫我卻 受控在你手裡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