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8 20:20:59Ms.蘇菲

聆聽 吳克群 一半一半 翻唱

 

(攝影:Ms.蘇菲,GF3)

(music:吳克群  一半一半, mason翻唱)

很喜歡mason詮釋歌曲方式,比吳克群還有感情...

不過,聽起來並不悲傷,而是一種淡淡的釋然,

有種很舒服的暢快,讓人浮動心情會平靜下來~

 

有時候,人也會孤單,靈魂跟心,只剩一半...那就遺忘吧!

時間久了,自然就忘記了...

 

因為一整天都心情不好, 一直反覆聽著Mason唱的歌放鬆...

應該把不舒服跟窒息感,都一併通通丟到海裏去....

 

好累,好累....想關站,好好休息一陣子...

所以 ,請賜予我重生力量吧!

 

一半一半
      作詞:吳克群   

翻唱:Mason    

作曲:吳克群   

  原唱:吳克群 

我的天空黑了些
是你走了嗎 是你走了嗎
我的心跳慢了些
是你走了吧 是你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我的眼神空了些
你帶走了嗎 你帶走了嗎
我的靈魂少了些
你帶走了吧 你帶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你把 你的一半帶走
以為我會 比較好過
但你從來 不懂
你帶走的 一半就是我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我的心為何只剩一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