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02:23:36Ms.蘇菲

秋夜裏的愛情 by Ms.蘇菲

秋夜裏的愛情 by Ms.蘇菲

秋天是浪漫的季節,也是愛戀的季節!

秋天夜裏的漫延的愛情,似乎特別讓人感傷...

 

今天一個晚上,我一邊旅行著,一邊聽了四個截然不同的愛情故事;

也沿途安慰了三個人;卻把他們散落的無奈及難過,拾回家裱褙收藏~

 

不論是男人或女人;但相同點都是,大家都太溫柔,體貼了,

總把滾燙的眼淚,留給夜裏孤寂的自己!心裏卻是那麼疼,那麼痛....

因為體貼,所以,不得不逼自己釋然與放手!

 

我親愛的朋友們,

怎麼每個人都那麼,讓人為之心疼,又讓人捨不得呢?

 

被人婉拒很苦,卻又偏偏思念苦楚到不行;

明明就很想對方,好不容易見了面,又逞強裝酷!

硬把對方推得遠遠的...

 

被最愛背叛很苦,自己痛苦快死掉; 淚一直狂掉下來;

一個是好友;另一個是所愛;兩個人卻在一起;

看著對方與朋友幸福模樣;卻又渴望對方不幸福!

 

明明愛在心裏很苦;最苦的事,卻是必需站在對方面前,保持開朗微笑;

裝作一點事都沒有;心裏在淌著淚水...

看著對方深愛另一個人很苦,因為那樣[我愛妳]的苦而苦著~

 

被人孤單晾著,等待很苦,想念又更為苦澀..

哎呀!如果大家不要那麼體貼,愛情的苦楚是否會少一些呢?

甜美會多一些?

 

其實,除了聆聽,對於愛情,我也幫不了什麼忙,

只能點一些好歌給你們聽....就聽歌吧!

祝大家,早日獲得快樂與幸福~

要加油喔!

上一篇:只能搖頭 by Ms.蘇菲

下一篇:心情很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