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22:45:49Ms.蘇菲

只能搖頭 by Ms.蘇菲

只能搖頭 by Ms.蘇菲

 

看到朋友一時衝動,因為他自己寫下文字,回打了他自己一拳!

只能搖頭歎息啊!

 

人過於聰明,話說太滿,老嘲諷別人,就會這樣;

看不到眼前正發生慘劇....

 

我猜想,或許從頭至尾,他自己都不知道,他是那悲情故事的男主角!

還頻頻為對方拭淚....

 

猜想,倘若他自己知道之後, 有極度可能震驚到不行....

或者停下腳步,喃喃自語說:[怎麼會?]

換成是我,我會把文字撤走....

不讓自己與別人難堪啊!

 

聰明人,還做此聰明事,讓人搖頭!

旁觀者都看出端倪,只有他不知,真的是過於聰明?還是駑鈍呢?

至於悲情故事答案,並不想知道,與我又何干!

只是覺得為之莞爾!好笑而已!

 

文字是美麗的,卻也具備一體兩面殺傷力!

身為文字創作者,用字遣辭都要很小心!

 

不小心就會像上面朋友,傷人又傷己啊!何苦呢!

讓人搖頭歎息啊!

上一篇:影子

下一篇:秋夜裏的愛情 by Ms.蘇菲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