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5 21:43:19Ms.蘇菲

聆聽 吳克群-半一半 by Mason翻唱

(music:吳克群-半一半 by Mason)

Dear F,

剛好聽到這首歌,想到你寫的海洋,加上Yam Mason的美聲詮釋,讓我想到你曾說過的故事!

所以,選了我 最喜歡的Mason的美聲詮釋,[ 一半一半]送給你,不要再為過去感到悲傷或難受!!

Mason是我很喜歡聽的歌者,總是充滿情感,讓人感動到不行..特別在失望之際,有療癒作用!

每個人都會悲傷,孤單,我也一樣;也感謝你總帶給我感動與支持,心是暖暖的...

為了圓夢而努力, 凡事都不要放棄,要加油喔!

 

 

一半一半
      作詞:吳克群   

翻唱:Mason    

作曲:吳克群   

  原唱:吳克群 

我的天空黑了些
是你走了嗎 是你走了嗎
我的心跳慢了些
是你走了吧 是你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我的眼神空了些
你帶走了嗎 你帶走了嗎
我的靈魂少了些
你帶走了吧 你帶走了吧
你說你只帶走一點
剩下留給我紀念
紀念你的一切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嘲笑我多孤單

你把 你的一半帶走
以為我會 比較好過
但你從來 不懂
你帶走的 一半就是我
我的心一半一半
我的人一半一半
你帶走一半 留下一半
看著他風乾
怎麼 你的心一半一半
你的人一半一半
留給我一半 回憶每個片段
我的心為何只剩一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1-11-07 12:19:48

很喜歡mason詮釋歌曲方式,不過,聽起來並不悲傷,而是一種淡淡的釋然,有種很舒服的暢快,讓人浮動心情會平靜下來~

有時候,人也會孤單,靈魂跟心,只剩一半...
那就遺忘吧!時間久了,自然就忘記了...

Ms.蘇菲 2011-11-06 00:11:19

格友說:[怎麼聽著聽著有種想哭的感覺.....]
[這種感覺,
就像很累很累的時候,會想起了某些片段,
很累很累的時候,會想起了某個人,
然後,電話講著講著會不小心哭出聲音,
騎車騎著眼淚會不小心流了出來.....]

Mason的歌聲,就是那麼充滿情緒起伏,讓人很感動,
就像會觸動些什麼...在瞬間釋放出來!!
希望你們也喜歡M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