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8 16:29:52Ms.蘇菲

[我看海賊王One Piece]熱血,友情才是王道!

(music:海賊王-雖然夢想是沒有形狀的(夥伴給魯夫);很感人.....推)

 

[我看海賊王One Piece]熱血,友情才是王道!

由尾田榮一創作海賊王One Piece,引起很大迴響~是日本目前最夯的漫畫之一;

究竟,海賊王One Piece漫畫魅力在哪?

可以讓那麼多人為之瘋狂?

 

尾田榮一說:[漫畫家最重要角色,就是讓人與人連結起來!]  

漫畫創作:海賊王One Piece,目前仍持續強力連載中....

 

[他擁有世上一切財富,聲望和權力,他就是海盜王——葛魯多·羅渣Gold. Roger .]

 他臨死前說的一句話,驅使全世界的人進入大海;

[想要我的財富嗎?可以的.我把一切都放在那裏,你們去找吧!]

於是,海盜時代開始了[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就是我們的主角:追逐夢想的少年兼靈魂人物之一,Monkey D. Luffy 魯夫的宣言;

草帽小子魯夫,全身伸縮自如的橡皮鐵拳... .擁有惡魔果實能力,身體可以任意伸長,但永遠學不會游泳!

草帽小子魯夫算典型單細胞的傢伙,單純,熱血,少根筋,不過真的有時候,那股熱血跟愣愣的傻勁是很可愛呢!,

草帽小子魯夫,立志成為最偉大海賊王,和他的夥伴騙人布,喬巴,布魯克,娜美,弗朗基,香吉士,羅賓;一起出發朝偉大航道,去尋找海賊傳說中的秘寶....

 

連木村拓哉都公開說喜歡海賊王 ,帶起一股海賊王旋風!

不少 木村影迷也開始跟進,看海賊王!女影迷也跟著加入!

 

熱血,友情,勝利,相挺;一起共同完成使命,才是王道!

魯夫為解救自己夥伴,明知沒有勝算,仍毫不猶豫跟敵人正面開戰!

[剩下的,交給我們了....]這才是真正有肩膀,勇敢的領導者,

該具有的謀略與豪氣,所以吸引夥伴們跟隨...

好的領導,也值得夥伴們相挺與效忠!

 

很多人看完海賊王,都會覺得全身熱血開始沸騰啊~

女生也不例外!

 

我很喜歡海賊王,會覺得跟著魯夫一起冒險,全身熱血沸騰啊!

心裏塞滿滿的感動!

裏面,最喜歡喬巴,個頭小小的,卻很有勇氣!該man的時候很man;

是真正男子漢!讓人感動~

 

九把刀這麼形容海賊王:[願意把力量貢獻給弱者的人,才是真正的強者!]

 

一群陌生人,共同完成一項任務;一樣會擁有彼此相同感動和淚水!

因為是大家一起熱血努力完成 !

 

雖然彼此可能追求夢想不同,但心是結伴而行...

互相相挺的義氣 , 在心裏是那樣暖暖的...

 

夥伴們,讓我們一起高舉,打叉的左手,一起大喊:

[ 熱血,友情,勝利,相挺,海賊精神不滅,萬歲!]

也要一直繼續熱血下去...

====================================================

海賊王歌曲  雖然夢想是沒有形狀的(夥伴給魯夫)

喬巴:繽紛的花飄瓣撒在微紅的天空

悠揚飄落的櫻花中

我已經許下諾言

香吉士:
鮮豔的海浪被我擁在懷中

夢想早已超越在那遙遠的海浪

總有一天會實現

騙人布:
在這無比廣大的世界裡迷路的時候

總是被你伸出的手拯救

在無比強勁的敵人面前

我總是一無是處

索隆:
通透的刀刃上倒映著我們脆弱的影子

那一天我了解世界

然後在那裡立下了誓言

娜美:
我會為了你改變

因為總是給我笑臉的你,現在正流著淚水

就算只有一點點也可以,我想成為你的支柱

就像在我流淚那天你對我做的那樣

羅賓:那些早已該遺忘的笑臉都是你給我的寶物

像串接歷史的岩石那樣

在時光中永不退色

弗朗基:
洶湧的波浪中不管會越過多少海浪

我把裝滿我夢想的船交給你

然後不落船錨勇往前行

布魯克:
我會歌唱,在給我希望的你困擾的時候

雖然是這樣軟弱的我

也想要盡力保護你

合唱:離開我們的你,就算相隔遙遠,這個誓言

都會飛躍於天空,然後向你奔去

不管遇到多少堅硬的牆壁

雖然我們追求的夢想都是不同的形狀

但是我們的心結伴而行,並指向遠方的夢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0-29 15:44:59
(悄悄話) 2011-10-28 23:57:48
Ms.蘇菲 2011-10-28 17:47:16

要一起當海賊,請喊又!

好玩啦!^^~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