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17:56:51Ms.蘇菲

愛情無價,拜金至上

 (music:田馥甄-我想我不會愛你,很好聽,推...)

 

真的很期待電影[幸福額度]上映,裏面有很不一樣的林志玲!

mv預告,故事情節很緊湊, 加上蘇打綠音樂,相當動人,

志玲姐姐聽了都感動的哭了.....

 

拍得很唯美,又有個性;是從來沒有看過的林志玲,

讓人有種很驚豔的感覺!很想探究下去...

應該就是電影本身成功的地方!=========================================================

下列個人看法,僅作愛情上探討與分享, 

在愛情裏,愛與被愛的角色 ,其實相當耐人尋味!

清醒的人很清楚自己無所求什麼,想要什麼,所以給予什麼!

所以,愛情無價!

而被愛矇閉雙眼的人們,都是盲目的,一片漆黑的,眼裏只有戀人身影!

人可以擁有另一個人, 但是無法獨佔!

 

愛情無價,

很多人是什麼都可以不管,只為了眼前虛幻的愛情!

就算全盤打算,明知都被傾心對象所看穿, 仍不惜傾一切燃燒去付出....

痴心等待,那是所謂盲目的愛情!

 

但,有一件前提很重要, 只要愛情裏,任何一方是清醒的,那絕對無法構成愛情;

雙方都清醒狀態下,更不可能有所謂的愛情!就算有短暫火花產生;

至多,彼此只是點頭之交,生命中不經意的過客而已!

 

江國香織說:[愛情不是用來談的,而是用來墜入的!]

兩個接近全盲的人,才會墜入愛情裏~

像飛蛾撲火般,當真只是因為對愛情本身有所執著沉淪嗎? 

難道靈魂沒有對愛情抱持著些許貪婪,勉強或過多期待?

或者,只是希望想像幻影能夠有所回饋?

 

所以,人們心裏期望的愛情,仍然是虛幻不真實的....

但,所追求的,有多少會是真心相待的? 值得人們去深深相信的....

 

但究竟是要麵包?還是要愛情?

付出不對等的,也能稱之愛情嗎?

這樣組成的幸福能撐多久?

搖搖欲墜...

挫折會有多大?很值得深思....

 

像網路跨國詐騙,CIA局長與劉博士故事,沸沸騰騰!

明眼人一看便知是騙局,只有局內人看不清所謂愛情~

 

拜金至上:

有的人可以沒有愛情,但不能沒有錢!

每季刷卡,全身穿戴名牌, 買皮草大有人在.

約會看雙B,才答應的女人也不少;...

縮衣節食,揹卡債,只為買名牌包,名牌服飾的例子多得很 ;

生活拜金很正常,是人之常情!

生活富裕,也是一種奢華!

 

人性可以拜金,但不能一昧做金錢奴隸!否則將會是一種罪惡!

那是一種人心可怕無止境的沉淪!

會被金錢慾望追著跑....

 

如果有超級優,又有錢的對象,那麼愛情會成立!

但究竟愛的是錢?還是人?

一旦愛已不存在,

這樣組成的幸福仍然有爭議啊! 

 

然而[愛情無價,拜金至上]兩種截然不同的態度, 卻一樣對人生幸福追求,更為渴望!

在冷靜與熱情之間,開始思考人生幸福的定義,學習如何跟自己用更多溫暖相處;

[學習擁抱自己, 也讓幸福也擁抱自己];多愛自己一點!

在幸福瞬間,能讓情感慢慢走向永恆; 擁有愛情,幸福卻不失去自我...

 

[幸福,是找到頻率相同的人]

[幸福就是不因為去追求過多的幸福,而感到不幸福]

那是人性啊!

 

============================================================

田馥甄-我想我不會愛你

詞曲:呂康惟


你的呼吸 還有你的聲音

你的呼吸 穿過身體 我來不及反應
你的聲音躲在耳裡 讓我生病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丟掉了姓名
在好奇的時候 拉不住眼睛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 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愛你 只是也許

你的歎息 散落一地 讓我歇斯底里
靠得太近 一不小心 弄傷自己

謝謝 你給的讓我沉迷 讓我困住了自己
在迷路的時候 捨不得離去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 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我想我不會愛你 這樣下去
渺小的自尊 都快要拋棄
我想我不會恨你 傷的痕跡
住在我心底 變成了秘密

我想我不會愛你 害怕失去
所以逞強的 遠遠看著你
我想我不會恨你 只是也許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Ms.蘇菲 2011-10-12 16:49:28

蘇菲語錄:[在愛情裏,愛與被愛的角色,其實相當耐人尋味!清醒的人很清楚自己無所求什麼,想要什麼,所以給予什麼!所以,愛情無價!]

(悄悄話) 2011-10-10 13:0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