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7 06:18:43Ms.蘇菲

惺忪小熊

 

惺忪小熊,每天必需集滿一百個祝福,當流星劃過天際,牠便許下願望!

一百個祝福送給一百位朋友

 

我不是小熊,但我祈願,我的朋友每個願望都能實現,成真...

生命是一條長河,我很開心,遇到每個順流而上的朋友!

生命,因為你們停留而更顯豐盈...

 

當然,每個人選擇不同,也有逆流而下的朋友,毋需強求...

生命,並不會因為錯身而減損它的美麗....

別人怎麼看,那是別人的自由!

但,生命是自己的,由自己去熱愛, 由自己來精彩綻放...

 

我的祝福,是希望每個人祈願能實現,

就算減少我的願望, 那又何妨呢?

一百個祝福,送給我認識的朋友們,希望都能順利,喜樂!

很高興能認識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