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1 11:53:23Ms.蘇菲

巧遇知音

(music:郁可唯-微加幸福)

 

(攝影:Ms.蘇菲, 福隆海水浴場)

張愛玲說:

『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

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

剛巧趕上了,

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
唯有輕輕的問一聲:

「喔,你也在這裡嗎?」』

 

愛,總是不貼近靈魂的,

靈魂深處,也總是孤獨盤踞,

於是, 就這樣子,你的孤獨,巧合的遇見我的...

「喔,你也在這裡嗎?」

 

[是啊!  我也在這裏 !]

彼此微笑點著頭含喧...

 

倘若有一天愛不在了, 我們自由的靈魂會乾涸的...

希望愛與希望,一直都在我們身邊...

 

請沿途當我的知音,給我鼓勵;

當我需要,請給予我支持與相挺;

我只珍惜你在我身邊,每個時刻!

至於,耳語般的呢喃,就讓它隨風遠去吧!

 

人生世事難料,人生死各有命,

倘若有一天,我已不在了,你會 獨自傷悲嗎?

會為我,掉下來那麼一滴滴幸福的眼淚!

 

會像伯牙與子期那樣,

因為沒有知音之交,而悲慟嗎?

 

倘若真的有那麼一天, 請你微笑面對;

因為我一直在你心裏,不曾真正離去...

 

我只是安靜離開這世界而已,

而我也會一直在你身邊,守護你...

希望你幸福!

=====================================

郁可唯-微加幸福

城市像一座迷宮 但我不服
誰說一個人不能走出
與你相愛迷糊讓步 到你退出
再多分岔路 回憶很清楚
我慢慢重組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這一刻孤獨 賴在房裏住
我怎麼驅逐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每一天我和我的影子散步 在朋友面前堅持不哭
曾經他們和我一樣 相信幸福
一次的痛苦 換一次領悟
我就能走出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從一開始的陌生 到後來沉默無聲
誰能想像 我們當初愛那麼深
想假裝你是路人 想再一次變陌生
但我愛過你 我承認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得錯誤
是誰犯的錯誤
你也不在乎

上一篇:朋友

下一篇:

Ms.蘇菲 2011-10-02 10:06:52

是啊!知音難尋!如果人生不長,那麼多給朋友一些關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