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22 00:48:45Ms.蘇菲

擁抱

(music:徐若瑄-愛笑的眼睛 by Mason網路翻唱,很清澈的美聲...推)

有時候,

在女人很心傷或男人很挫敗,心情阿渣時候,

其實,最棒方式是不用說話,不用眼神,

 

你或妳只要很真心的,用熱情與溫暖擁抱他,

讓他感受體會,有一盞燈,燈下有個溫暖肩膀能依靠,

讓他知道妳很愛他,就足夠了~

遠勝過[我愛妳]一句話~

 

挫敗需要克服,心傷會癒合,心情阿渣總會雨過天晴,

而愛不是無止境,

愛也需要有回應;

擁抱,算是很棒答案!

 

一旦,愛的保存期限過了,愛已不再是愛了...

愛也回不去了...

擁抱也只是形式上的愛,不再具有意義~

 

年輕的格友問:[愛,可以恆久嗎?]

每個人答案,隨著年齡改變都會不一樣啊!

 

我只能說,在愛的當下,的確是恆久而迷人的,閃耀光芒的;

一旦,愛消逝了,兩個人也只能是很熟悉,遙遠的陌生人;

或者,遠到連陌生人都算不上....

 

註:[阿渣]是我在大學認識男生學長們很喜歡說的一個口頭詞彙,但我很少用;

因為提到男人心情,[阿渣]又這樣被我翻出記憶的箱子...

(悄悄話) 2011-09-22 01: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