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9 17:11:00Ms.蘇菲

當我迷路時求救,你會來找我嗎?

[當我迷路時求救,你會來找我嗎?]

[如果你會來找我,可以多快?]

異性友人,學長,學弟,男朋友,另一半,凡是男生,通通都被我問過,

這個很普通的迷路拯救問題!

 

因為我近視,頂著安全帽,加上方向感實在太差,

連騎個摩托車,都超級會迷路....

 

他們都知道我是超級路痴,連標示方向,巷弄路標都搞不清楚....

走路還好,走錯可以問小七或便利店人員怎麼走~

騎車就比較麻煩!

 

加上自己記得住的熟悉電話就那幾個,最多加上警察局電話,可以求救!

就怕手機沒電...

 

異性友人說:[當朋友迷路有難,跟我求救,我當然會去找妳啊!]

我說:[如果你會來找我,會有多快?]

異性友人說:[端看妳在哪裏?]

我還來不及說,機子就沒電了....,

我要說的是[我根本也不知道,我人現在在哪裏呀?]

這個點很冷吧!

 

因為也不是每一通都可以打通,

如果機子有電力,應該會都去試,但要留些電力回撥...

 

綜合結論是:異性友人,學長,學弟,男朋友,另一半,通通說會來搭救我,

差別在於迷路地點與速度快慢!所以,幾乎我認識的,都是好心人!

 

幸運的是,我被搭救過幾次....就待在原地不動,耐心等待!

因為迷路的時候,我根本也不知道,我人現在在哪裏呀?

都被他們快速找到了~

男生果然方向感比女生好很多呢!

 

後來奮發圖強鑽研地圖,發誓再也不能迷路...

因為不想一直當笨拙的路癡,老被人搭救~超遜

 

事實證明我遇到,會來救我的都是善心人士,個個都讓我感動到不行;

因為他們擔心迷路的我,會不會因此無助大哭~

有的情義相挺,有的同情...

其中一位,是我後來的另一半!

那是另一個故事~

上一篇:臆測

下一篇:奇遇

Ms.蘇菲 2011-06-09 20:38:24

我與另一半的年輕故事,寫在另一篇[迷路]裏~時間真的過了好久好久了呢!不過,偶爾走不熟的路,我還是會迷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