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8 05:03:54Ms.蘇菲

我愛你

厚!又被另一半on call電話吵醒;很想罵人,還是凌晨打錯on call的,

已經被吵醒了很難入睡,只好找點事做...po文吧!

=====================================================

[我愛你]

我很少也鮮少這麼說這三個字,除了熱戀期間,平日還是很少機會說;

可能覺得天天見面卻太氾濫的說,會讓愛顯得不美,所以不太想說...

法文:Je t'aime .

英文:I Love you,

韓文的我愛你사랑해 , 좋아해 發音也很優美,反而容易說一些....

厚! 人心很互相矛盾的...

羨慕現在八年級,直接把愛掛嘴邊,[我愛你]說出來既輕鬆又容易...

 

以前前前老闆,每天跟他另一半說[我愛妳]時.....

在辦公室外工作的我,都覺得那是很甜的!so sweet!

直率的我說不出這麼甜的話,但心血來潮,偶爾會冒出來[我愛你],往往把另一半嚇得

一愣一愣的...

我不太要求另一半一定要說,對我來說"有擁抱"就很足夠了~

 

現在,都是孩子跟我撒嬌說:[媽媽,我愛妳]

那我可以抱妳嗎?我說:[可以!]他就會衝過來再加上一個擁抱!

因為愛的溫暖,讓人的心總是甜的~

我也會說:[我愛你,baby!] 加上擁抱~so sweet!

呵呵~結果換另一半吃乾醋了!(OS:???)

學校老師都會教這一類的句子[愛妳喔~某某寶貝敬上],讓人聽起來就很開心!

 

他會說:[厚! 妳都沒跟我說耶!卻跟小人說,厚此薄彼];

我做了鬼臉回敬他~(OS:真是的,又不是小孩子,很吵耶~心裡還是很高興~)

也只好趕緊補上,[我愛你N次方]行動再加上擁抱,

咻!這樣另一半,總算高興了!真是的....

 

老師說,這些大人平常就要落實在生活,做孩子榜樣~

孩子很聰明,會記在腦海裏~大人有做好模範,這樣孩子才能學習如何真正去愛,如何真正被愛...

 

所以,現在每天早上跟回家都要練習,而且真心的說:[我愛你]:上一個溫暖擁抱

對兩個我摯愛的男人大聲說:[我愛你] I love you .

希望你們兩個也一樣愛我喔!   ^_____^

from:一樣愛你們的Ms.蘇菲

有興趣大家不妨也一起來說:[我愛你],讓愛落實在生活裏...

上一篇:漫談Mr.Right條件

下一篇:愛情的分水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