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5 15:39:16Ms.蘇菲

戀人絮語

以前年輕熱戀時候,也很喜歡問當時還是男朋友的另一半:

因為當時分隔兩地,很難見面!最多是e-mail或BBS上對話~

喜歡我嗎? 究竟有多喜歡?可以量化形容給我聽嗎?

有喜歡到很想念地步?還是每天都很想念?趨近於煩的程度!

還是世界宇宙無敵想念?厚! 問到自己都會煩,可是還是會忍不住很想問下去....

問到答案水落石出為止.....

男朋友通常被我問到很煩,就會用老梗化解

[^____^ "為什麼小姐"的"為什麼",怎麼會這麼多?  q^___^p]

他會給我一個"擁抱"符號,通常我就不會再繼續問下去了....

雖然是老梗,但很有效!

 

一種距離造成對於愛情的不安全感,可能因為不安,必需不斷藉著問號來確定!

通常量化也有所幫助~


嗯!安全感恢復之後,又元氣百倍了!又是生龍活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