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2 22:03:03Ms.蘇菲

孩子夢中的妹妹

今天雨下很大,希望18號開始限水管制,可以緩解.....

 

前幾日,孩子早上起床告訴我,他做了一個好夢

我笑著問他,是什麼樣的好夢,吃的還是玩的?

他笑著說都不是,媽媽,我第一次夢到妹妹,不是小baby;是已經長大有著頭髮

約1~2歲的小女孩,我跟她一起玩...

我問他,你有看到妹妹的臉嗎?可愛嗎?他說妹妹很可愛,會叫我哥哥....

我說:可是妹妹沒來媽媽夢裡,所以不知道她長什麼樣子呀!

唉!孩子大概孤單太久,連做夢都夢到有妹妹陪伴!

 

其實,之前我夢過幾次,不過還是小baby的妹妹,白白胖胖的,叫著媽媽;

也有可愛丸子頭模樣的妹妹;我有跟孩子提過做過關於妹妹的夢,

但後來就很少夢到~ 

大概上輩子緣份還不夠,所以妹妹還沒有機會來到我們家....

看到別人家可愛的妹妹,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心想自己孩子如果有這麼可愛,該有多好啊!

 

緣份就是這樣,越祈求就越困難,有時候不期望,反而靜靜來到....

上一篇:結婚的祝福

下一篇:牽手一輩子 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