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9 23:24:57Ms.蘇菲

結婚的祝福

今年真的是很適合結婚的一年,幸福洋溢.....祝新人們百年好合

每每聽到朋友或同事結婚,都覺得他們好幸福,終於可以一起牽手走一輩子~

也偶爾會有朋友或同事沒機會祝福到的,在此補文祝福囉!

 

 

Dear R,

雖然依舊是姍姍來遲的祝福,但真心祝福是隨時間遞增的...

說了第二次,總之真心祝福不嫌少啊,不是嗎?

抱歉當時早已去追尋人生夢想而相距遙遠~

 

倘若得知你的喜訊,在你人生最幸福的時刻,以一個路人暨朋友立場,

也會立即捎予你滿滿由衷的祝福!甜甜蜜蜜及百年好合!

也會在一旁默默的替你高興著...

左邊心房上終於有了新主人停佇,洋溢喜悅,這是件多麼美好的事~

 

結婚是人生裏一件很棒的事,能遇到屬於自己對的另一半更不容易,

牽手走一輩子,所以更值得恭賀~

在你人生最幸福的時刻,能有對的人相伴;一路走來才會有滿滿的愛與溫暖

向前去擁抱幸福,與幸福相伴~

在每一份歲月裏,才會有像陽光般開朗燦爛的笑容!

這樣的燦爛很不錯,要一直保持下去,要一直幸福滿滿...

 

愛與被愛都是很幸福的,因為愛,所以愛,就是幸福的真理!

每個人對另一半都是唯一,都是獨一無二,無法取代的;

就像小王子對玫瑰花摯愛,玫瑰花因為小王子的愛而綻放美麗

幸福是人生最美麗的風景  擁抱幸福也很快樂呀

因為愛,所以珍惜    因為愛,所以鍾愛    因為愛,所以信任

婚姻不就是這樣嗎   手牽手一直到白髮靄靄

所以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

==============================

選了孫燕姿超級好聽的[遇見],送給你和另一半,人生中能相遇是美麗的...

孫燕姿  向左走向右走主題曲[遇見]

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REPEAT*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 在愛情備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解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