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06-02 20:06:50Sophiya

橘色小貓

我有一根棒棒糖喔
我有一條美味的魚
我有一床溫暖的被窩

這都不是橘色小貓愛我的理由

也不是為了我美麗
我的才華
我的眼睛
我修長的雙手

你說過我足以成為最特別的女生

橘色小貓閃動著一雙晶瑩
並不是這樣的
妳可以什麼都沒有

那麼 橘色小貓愛我嗎?

就算妳什麼都沒有
妳還是有溫軟的聲音
甜蜜地叫喚
"甚八"橘色小貓得意地接受了
自己的名字

妳有一派天真的笑容
耐著性子陪我說話
多麼溫柔的女生啊
就算妳不再那麼好看
不再那麼特別

因著愛我

橘色小貓瞇起眼睛
允許我為他寫下一篇故事

(圖片:被我收養的斷腿了的野貓甚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