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0 00:37:23Sophiya

科博真好玩

平常去科博總是要看恐龍,但祐伃對偷蛋龍心生畏懼,堅持不肯進去看Orz
象徵有看到恐龍了
湖口休息區的恐龍


(科博館外擺的)


公主路線啊


腳踩公主鞋


科博館,我們來了!


近期展項


到哪都可以玩的孩子


不肯進去...


我喜歡這名字


不如來看3D,很適合小朋友的兩齣
(祐伃上次在科博看3D,突然竄出的眼鏡蛇把她嚇壞了,一直問我還有沒有蛇,確定沒有才看)

看完說她也會快樂腳!


慘劇發生的地方:科學中心
剛好人很少,可以好好玩






太暗了,祐伃不敢進去-_-


一眼認出這是地球


物質世界最好玩,但我的手機就在這裡泡進超好玩肥皂水槽....


可以一直轉不停唷


30公斤啊..拉不動


我吸!


竟然把纖細的我變那樣胖! XD


祐伃也不遑多讓啊...哈哈


也可以變這麼瘦哈哈


我拉!


玩聲音









忘了是玩啥的


皇帝的臉盆?


泡泡啊!


在物質世界入口有個device是可以把小朋友圈在裡頭,拉起泡泡圈把小孩圈起來...結果我的手機從我的包包(R牌購物袋拿來當包包用就是這樣Orz)掉出來滑進肥皂水槽....所以那邊我就沒心情拍...Orz





五指山


祐伃對這東西印象深刻,還會回來講給Vicki阿姨聽...但說實話我不太懂(應該說沒心情懂-_-),跟聲音有關





膽子很小,對於地點的記憶力又很強,不肯進五樓的幼兒天地因為她記得裡頭有骷顱頭,所以去戶外遊戲區玩


外頭也有東西可以看


極不怕生,在我們旁邊一直叫,對我來說頭白白的鳥就是白頭翁


可以看年輪


樓上看出去



然後再來就去找Kuni,現在在台中英才路上開TV Game專賣店,生意做很大,還是一樣帥,我跟Kuni真的好久好久沒見了
不負責掌鏡人:祐伃





在店裡Kuni還送她小禮物,讚的啦!


再來去中友,在停車場巧遇跟我一樣的三門Clio


這台是我的,真的比較美吧哈哈


中友


晚餐,這樣才158還送可樂~


之後打道回府啦...
補上台中的天空